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阿宝主打六一银幕 购票排长龙周边产品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2:14  深圳商报
尽管争议多多,《功夫熊猫2》仍然占据目前深圳票房榜首。(资料图片) 尽管争议多多,《功夫熊猫2》仍然占据目前深圳票房榜首。(资料图片)

  深圳商报讯 (记者李佳佳) 上周的深圳影市仍被好莱坞大片“霸占”,自5月28日《功夫熊猫2》(以下简称《熊猫2》)上映后,深圳影市立马掀起一阵“功夫浪潮”,记者5月30日从深圳嘉禾、新南国、海岸影城处获悉,《熊猫2》一上映,很快地将《海盗4》拉下票房第一的“宝座”,无论是2D版本,还是3D、IMAX3D版本,熊猫“阿宝”自零点场开映后就一路火爆。  本报记者上周末走访深圳的多家影城时发现,售票现场均出现了排长队购票看“熊猫”的场景,人流涌动,影迷的热情程度不亚于去年初《阿凡达》在深上映时的场景。且作为近期实力最强大的动画电影,《熊猫2》独占了家庭市场,一家三口的购票实力为其带来了远胜其他影片的票房业绩。同时,该片的热卖亦让影院中与熊猫“阿宝”有关的衍生产品也相当走俏,家长不仅愿意为影片买单,亦愿为熊猫的后产品买单,熊猫“阿宝”人气可见一斑。继五月最具重量级的三部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5》《加勒比海盗4》《功夫熊猫2》相继亮相后,暑期档也正式进入了票房井喷的阶段,据嘉禾影城透露,上周末深圳电影总票房大收954万元,较《海盗4》上映时的前个周末,票房再度上涨约10%,观影人次上升至近20万。

  记者昨日多方了解到,今年“六一档”的电影大银幕上将有约十部电影,其中主打“儿童牌”的有三部动画片《熊猫2》《奥特曼》《恐龙宝贝》,还有两部主打亲情牌的儿童片《守护童年》和《亲亲我》。《守护童年》原定5月27日全国上映,但影片“密钥”临时出了问题,因此该片将推迟几天后上映。

  《亲亲我》于5月30日全国上映,讲述了小童星天歌扮演的虫虫与老戏骨高明扮演的爷爷在乡间假期里发生的一段有趣的故事,影片凸显了爷孙间浓浓的亲情。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会长侯克明看过此片后称赞“这部电影是近年来儿童影片中少有的拍给孩子看的精品。”《亲亲我》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负责人谷国庆告诉本报记者,由于本片是今年“六一档”里唯一的一部国产儿童片,所以在排映方面全国院线都会给予支持,“童趣、童真是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亲子亲情是这部电影感人的情怀,这是该片有别于同档所有影片的特色。”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