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宿醉2》票房再次大卖 有望再推第三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4:46  新浪娱乐
《宿醉2》大卖 第三部有望推出 《宿醉2》大卖 第三部有望推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影评人认为《宿醉2》(The Hangover Part II)并没有那么好笑,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影片在票房上的强大攻势,制片方已经开始考虑拍摄第三部影片。

  根据华纳兄弟公司,《宿醉2》上映首个周末的全球票房已经超过2亿500万美元,是第一部影片的两倍,还打破了真人喜剧片的三日总票房和R级影片周末票房等多项票房纪录。

  考虑到仅仅八千万美元的制作成本,制片方没有理由不把《宿醉3》的计划提上日程。

  虽然从第二部影片看来,编剧克雷格-麦辛(Craig Mazin)和斯科特-阿姆斯特朗(Scott Armstrong)已经有点黔驴技穷的意思,主演之一艾德-赫尔姆斯(Ed Helms)的脸上多了个纹身其实并不比丢掉一颗牙齿更新鲜,但有消息称麦辛已经开始着手创作第三部影片的剧本了。

  上周刚刚为《宿醉2》做了宣传的导演托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也表示自己已经为下部影片的冒险故事想出了新点子,不知道赫尔姆斯这次又要倒什么霉了。

  由于华纳兄弟公司目前并没有给出官方回应,尚不清楚《宿醉3》何时上映。

  (龙龙)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