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汀新片莱昂纳多有望加盟 饰演超级大反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5:24  新浪娱乐
传莱昂纳多参与昆汀新片 传莱昂纳多参与昆汀新片
伊德瑞斯-艾尔巴 伊德瑞斯-艾尔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即将执导的《被解放的迪亚戈》(Django Unchained)和其他备受关注的新片一样,刚刚公布就传言不断。近日有传言称大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和英国男星伊德瑞斯-艾尔巴(Idris Elba)将在本片中扮演角色,并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还将尝试饰演大反派。

  剧情概要

  根据自称看过剧本的人爆料,《被解放的迪亚戈》将会是一部西部风格的电影,故事发生在奴役制度时期的美国南部,主角是标题中的迪亚戈,在获得自由之后认识了一名德国赏金猎人,在后者的指导之下学得一身本事,计划和师傅一起拯救自己还生活在奴隶主庄园中的妻子。根据之前的传闻,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可能会出演《被解放的迪亚戈》中的主角,但近期传闻已经终止,很可能是威尔-史密斯本人拒绝出演或者导演昆汀希望启用其他演员。

  《雷神》(Thor)男星有望参演

  伊德瑞斯-艾尔巴将出演《被解放的迪亚戈》的传闻始于他自己发布的一条微博。这位男星在微博上说:“今天我去开了一个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会议之一,见了一个很有争议的导演,可能会出演一个很有争议的角色。”

  虽然伊德瑞斯-艾尔巴并没有说自己将出演《被解放的迪亚戈》,但根据国外媒体的分析,他暗指的应该是《被解放的迪亚戈》,理由是昆汀是一个非常善于引发争议的导演,但前两年的《无耻混蛋》(Inglorious Basterds)并没有引起太多的争议,因为二战时美国代表正义,但人们对于正义是不会有争议的,《被解放的迪亚戈》讲述的是和美国奴隶制度有关的故事,人们在看到自身邪恶一面之后争议肯定不会少,所以黑人演员伊德瑞斯-艾尔巴在发表这条微博之后自然被和《被解放的迪亚戈》联系在了一起。

  伊德瑞斯-艾尔巴的名气和传闻中的另一名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没法比,但在近几年的电影《失败者》(The Losers)中其实他有不错的表现,可惜这部影片并不是太卖座,《雷神》虽然好评不断但他在其中的戏份又太少了点,如果传言属实并且《被解放的迪亚戈》中他的戏份不少,出演这部影片对于伊德瑞斯-艾尔巴来说可能是一次演艺生涯的转折,特别是考虑到克里斯托弗-瓦尔兹(Christoph Waltz)将饰演片中的德国赏金猎人。

  昆丁终于得到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了?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传闻仍然开始于一条微博,微博的发布者是媒体人杰夫-戈登史密斯(Jeff Goldsmith),微博的内容为:“选角传闻: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将会在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被解放的迪亚戈》中饰演大反派凯文-坎帝(Calvin Candie),昆汀本来想让他演《无耻混蛋》,现在昆汀终于得到他了!”

  根据剧本,凯文-坎帝是一个超级大人渣,莱昂纳多肯定从来没有饰演过这种丧尽天良的角色,但其实他最近演的几个好人也和凯文-坎帝有相似之处,比如他在《盗梦空间》(Inception)和《禁闭岛》(Shutter Island)中饰演的角色都有愤怒和自大的特点,用上出演这些影片的经验他应该可以演好凯文-坎帝。

  目前《被解放的迪亚戈》还未定开机时间,也没有公布上映时间。 (Wormy)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