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熊猫2》9天票房破3亿 美国大片再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01:33  新浪娱乐
《功夫熊猫2》目前票房逼近4亿 《功夫熊猫2》目前票房逼近4亿

  新浪娱乐讯 截至6月5日24时,上映9天的好莱坞动画大片《功夫熊猫2》票房已经突破3亿大关,另一部同期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加勒比海盗4》票房也在上映11天后突破了3亿,目前票房逼近4亿。五月份中下旬上映的两部好莱坞大片票房同时突破3亿,尚属首次。

  据国家电影专项资金办公室以及综合全国主要大型院线电子售票可统计数据显示,《功夫熊猫2》在5月28日全国首映第一天,即收获了5400万左右的票房,首周末两日票房过亿,超过了《阿凡达》《盗梦空间》等好莱坞大片的记录。不过有院线人士指出,《阿凡达》是在每周观影的最低谷礼拜一上片,而《功夫熊猫2》是在最火爆的周六首映,两者并不具备可比性,但不能否认《功夫熊猫2》依旧是一部拥有超高人气的电影。

  根据部分院线票房数据粗略估计,截至6月5日24时,上映9天的好莱坞动画大片《功夫熊猫2》票房已经突破3亿大关,小长假结束后票房将逼近4亿,而早于《功夫熊猫2》一周上映的《加勒比海盗4》票房也有望在假期结束后突破4亿。

  王玉年/文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