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8》提前一天上映 曝6分钟超长撞车片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03:07  新浪娱乐
《超级8》复古海报曝光 《超级8》复古海报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派拉蒙决定将《超级八》(Super 8)提前一天至周四上映,专门针对Twitter用户在北美300家影院举办口碑优先场,希冀凭借Twitter上的讨论热度来带动观众对该片的兴趣。在影片即将上映的关键当口,一段6分半的超长撞车戏和一幅复古海报也随之曝光。

视频:《超级8》6分钟超长火车撞车片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超级八》故事设定在上世纪70年代,被称为黑暗版的《ET外星人》。故事讲述美国军方抓到一个外星人,长年关押它,直到一次转运途中遭遇火车事故,它才逃了出来,而当时在铁轨边用超级八毫米摄影机拍摄电影的一群孩子们恰巧见证了这一切……

  该片是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向斯皮尔伯格早期电影致敬的作品,试映的口碑很好。影片成本只有5000万美元,派拉蒙预期的周末三天票房是2500万——3000万美元。(zzt)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