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熊猫2》票房大胜 和《海盗4》齐破4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01:3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记者从发行方处获悉,在国内上映22天(6月10日)的影片《加勒比海盗4》票房正式突破4亿人民币,截止到6月12日累计票房4.24亿。而晚上映一周的《功夫熊猫2》则后来居上,票房达4.5亿。上海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昨日在上影节论坛透露,今年5月中国电影票房同比上升了70%,四部好莱坞电影占了整体票房的85%,19部国产片占总票房不到15%。

  2011年暑期档好莱坞大片的威力和预期中一样凶猛,5月20日在国内上映的《加勒比海盗4》全球总票房截至上周末已达8.86亿美元,其中北美2亿美元。该片国际票房6.78亿美元超越前三部的国际收入,其中中国65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排名亚军,仅次于日本市场的7450万美元。而稍晚上映的《功夫熊猫2》,由于中国元素丰富,又恰逢儿童节和端午节两个假期,目前4.5亿元的国内票房已超越《变形金刚2》,排名中国内地影史第七名。

(责编: pp)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