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影人开始中国淘金 许秦豪郭在容拍华语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1:05  都市快报

  韩国电影人来中国捞金,这已经成为常态。

  全智贤刚刚从上海电影节离开,当年凭《我的野蛮女友》一手捧红全智贤的韩国导演郭在容又来了。昨天他和另一位韩国导演许秦豪同时亮相,他们两个正式签约中博传媒,开始中国淘金路。

  郭在容承认,韩国的电影市场实在太小,“作为导演,我想像鱼一样,去海洋里游弋。”事实上,之前全智贤也说过类似的话,她说韩国演员每年能有机会拍一部韩国电影,已经很不错了,所以必须开拓其他市场。

  签约之后,许秦豪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部电影,是根据法国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危险关系》,编剧是作家严歌苓。原著中有不少情欲戏,许秦豪认为自己对这类题材很在行,完全没问题。而改编之后,故事背景将改为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

  郭在容的首部中国电影,是以杨贵妃和唐明皇为主角的《盛唐危机》。一个韩国导演如何把握中国历史?郭在容说:“拍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一个导演有没有自信心。”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