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治-克鲁尼出新片 威尼斯影展将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5:05  新浪娱乐
乔治-克鲁尼出新片 威尼斯影展将首映 乔治-克鲁尼出新片 威尼斯影展将首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自导自演的政治题材影片《三月十五日》(The Ides of March),近日被确定为第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将于8月31日在影展上首映。

  《三月十五日》改编自博-威立曼(Beau Willimon) 的百老汇舞台剧《法拉格北站》(Farragut North),乔治-克鲁尼在片中扮演一位总统竞选人,当红小生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出演他的媒体发言人,菲利普-西默-霍夫曼(Phillip Seymour Hoffman)扮演他的竞选活动主管。此外,保罗-吉亚玛提(Paul Giamatti)、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获得者玛丽莎-托梅(Marisa Tomei)和埃文-雷切尔-伍德(Evan Rachel Wood)等也参演了影片。

  舞台剧《法拉格北站》讲述了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初级阶段,一位候选人的媒体发言人陷入政治幕僚争斗和色情陷阱的故事,影片《三月十五日》也讲述了类似的政治丑闻。

  目前,乔治-克鲁尼正在意大利家中度假。第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将于8月31日至9月10日期间举行。索尼公司计划在今年秋天将《三月十五日》推向北美院线。

  (龙龙)

(责编: 水门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