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海啸鲨口逃生》拍中国戏份 摄影师抵京选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1: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由拉塞尔·马尔卡希执导的3D灾难大片《大海啸鲨口逃生》正在澳洲热拍。近日,摄影师罗斯·爱默瑞高调来京,为影片选景并进行中国戏份的前期作业。 

  《大海啸鲨口逃生》的创意来自著名华语电影制作人蔡松林,讲述一场澳洲海岸的海啸狂潮后,鲨鱼出现袭击游客的惊险故事。 

  作为“首部中外合拍3D灾难大片”,《大海啸鲨口逃生》在送审过程中,得到国家广电总局领导支持,认为它在中外电影的合作模式、3D技术的引进等方面都极具开拓意义。片方也组织10余人的中外编剧团队,对剧本进行多次修改,调整、强化中国元素。 

  目前,《大海啸鲨口逃生》澳洲戏份基本完成,国内已组建百余人的强大制片组,即将会合海外团队正式启动《大海啸鲨口逃生》的中国戏份拍摄。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