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田翔太首次公开新片夸张爆炸头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4:54  新浪娱乐
松田翔太《爆炸头田中》爆炸头造型图 松田翔太《爆炸头田中》爆炸头造型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日本著名男星松田翔太首次公开了自己在主演电影《爆炸头田中》当中的爆炸头造型。为了配合拍摄,此次使用了一个长宽各达到了50公分的特大号假发。对此,松田翔太也是自我欣赏了起来:“感觉还不错嘛!(笑)”

  该片是根据日本著名漫画家纪付雅春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而成的,原作于2002年开始在《BIG COMIC SPIRITS》(小学馆刊)当中进行连载,累计发行量已经是达到了360万部。影片讲述的是发生在24岁的处男田中(松田翔太饰)身上的故事,田中在高中退学之后,来到了东京,从事挖掘隧道的体力劳动,有一天,在田中居住的廉价公寓隔壁搬来了一位标致美女加藤亚矢(佐佐木希饰)面对着其过于出众的样貌,田中也是立刻放弃了追求的念头,后来,田中家乡的一个好友井上跟他进行联络,表示自己即将完婚……

  松田翔太之前就曾经读过原作,他表示说:“我非常地喜欢这部作品,当中表现的是我们这个年龄层的人所感受到的一些东西,我在拜读原作的时候,就仿佛是在将自己平时一直隐藏在内心深处的想法告诉主人公一样,感觉非常好!”也正是因为如此,松田翔太当初在接到出演该片的邀请时,也是感觉到非常地惊喜,他表示说:“真的是没想到居然会改编成真人版,之后我就问自己负责出演谁,当别人告诉我是出演主人公田中的时候,那是最让我感觉到意外的。(笑)”

  针对此次松田翔太的爆炸头,原作者纪付雅春也是开起了玩笑,他表示说:“平时的松田翔太给人感觉太过成熟,为此每次我跟他说话都会感到紧张,在戴上爆炸头之后,他整个给人的感觉就轻松了许多,这样我们也就能够进行正常对话了。爆炸头的力量真的是太强大了!”

  除了松田翔太和佐佐木希以外,剧中田中在家乡的四位好友冈本一、大泽mikio、村田大介、井上真也将分别由田中圭、堤下敦、远藤要、驹木根隆介,而原干惠、美波、吹越满、皆川猿时、边见emiri、莉莉-弗兰奇等人也将作为配角登场。影片将从2012年2月开始在日本各大影院上映。(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