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巴恩斯将演《最后的学徒》电影版“第七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3:48  新浪娱乐
本·巴恩斯(资料图) 本·巴恩斯(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纳尼亚传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主演本·巴恩斯(Ben Barnes)将加盟华纳兄弟的奇幻电影《第七子》(The Seventh Son),他将扮演男主角,该角色原定由《加勒比海盗4》演员萨姆·克拉夫林(Sam Claflin)出演。

  《第七子》由Sergei Bodrov导演,根据英国作家Joseph Delaney的系列奇幻小说《最后的学徒》(The Wardstone Chronicles/The Last Apprentice)改编。故事的主角是一个18世纪的年轻人托马斯·J·沃德(Thomas J. Ward),他是家里的第七子,而他父亲同样是老七。托马斯·J·沃德拥有超自然能力,被驱魔人史布克(Spook)收为徒弟,共同对抗邪恶女巫师麦凯琳(Malkin)。

  杰夫·布里奇斯(Jeff Bridges)将饰演“史布克”,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将饰演一个女巫。瑞典女演员艾丽西卡·维坎德(Alicia Vikander)也将加盟。(zzt)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