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碟中谍4》预告片提前泄露 阿汤哥身手了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2:08  新浪娱乐微博
时隔五年,阿汤哥身手依旧了得 时隔五年,阿汤哥身手依旧了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碟中谍4》(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的首支预告片原定将在《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周三首映时播出,但这支预告片的法语版今天就已经在网络上传开了。

视频:《碟中谍4:幽灵行动》预告片泄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虽然已经年近50,但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的身型保持的不错,即使阿汤哥无法出演系列续作,剧组也已经找好了合适的替代者:凭借《拆弹部队》走红的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虽然这是布拉德-伯德(Brad Bird)第一次执导真人电影,但这位动画导演和J.J。埃布拉姆斯(J.J. Abrams)的编导组合足够给力,《碟中谍4》和前几作在风格上看起来没什么变动,依然火爆刺激扣人心弦。

  《碟中谍4》由布拉德-伯德执导,J.J.埃布拉姆斯担任编剧,阿汤哥担任主演的同时也参与剧本的制作。除了汤姆-克鲁斯和杰瑞米-雷纳之外,本片加盟明星包括英国谐星西蒙-佩吉(Simon Pegg),《迷失》(Lost)男星乔什-哈洛威(Josh Holloway),《无耻混蛋》女主角蕾雅-赛杜(Lea Seydoux)以及亚尼-卡普(Anil Kapoor),宝拉-巴顿(Paula Patton)等实力派影星。本片定于今年12月16日上映。

  (Heaven)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