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掀起蓝旋风 “蓝精灵日”创吉尼斯世界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4:50  新浪娱乐
6月25日,比利时“蓝精灵们”在首都布鲁塞尔的聚会 6月25日,比利时“蓝精灵们”在首都布鲁塞尔的聚会
人们装扮成“蓝精灵”在墨西哥城 为“蓝精灵日”造势 人们装扮成“蓝精灵”在墨西哥城 为“蓝精灵日”造势

新浪娱乐讯 “蓝精灵们冲出蘑菇村啦!” 625日,近五千名蓝精灵粉丝头戴白尖帽、身穿蓝T恤,集结在广场上不断欢呼,掀起了一股蔚为壮观的蓝色风暴。这不是一场简单的cosplay集会,而是全球粉丝在为“蓝精灵日”造势,也使得风靡世界的卡通形象——蓝精灵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2011625日来自全球11座城市的忠实粉丝响应号召,短短24个小时举行化妆集会共同庆祝“全球蓝精灵日”的到来,参与人数达到了4891人。

625日当天除了是“蓝精灵日”,同样也是蓝精灵之父贝约的生日。在蓝精灵的诞生地比利时布鲁塞尔,市民们纷纷走上街头打扮成蓝精灵的模样,其他参与的城市包括了纽约、伦敦、雅典,斯海弗宁恩、海牙,都柏林、墨西哥城、巴拿马城、波兰华沙以及南非的约翰内斯堡等11座城市。

活动的负责人,温斯托克(Weinstoc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在625日这个特殊的日子亲眼见证4891位粉丝化身真人版蓝精灵,是一件让人无比兴奋的事情。”全球粉丝共同创造的“蓝精灵日”吉尼斯世界记录再一次证明了《蓝精灵》的巨大号召力。

1959年,“蓝精灵”首次登上比利时电视荧屏。1981年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制作并播出《蓝精灵》动画片,此后“蓝精灵”逐步走向全世界。据了解,好莱坞真人3D电影《蓝精灵》预计会在暑期和国内的观众们见面。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