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亚-拉博夫庆幸梅根-福克斯没有出演《变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6:11  新浪娱乐
希亚-拉博夫(左二)与众主创一起在莫斯科宣传《变形金刚3》 希亚-拉博夫(左二)与众主创一起在莫斯科宣传《变形金刚3》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希亚-拉博夫(Shia LaBeouf)一向口没遮拦,这一方面反映了他的自信,另一方面也经常能透露一些消息给媒体。近日他就语出惊人地表示,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没有出演《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对自己来说是一件幸事。

  希亚-拉博夫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爱梅根,她参演影片的时候很出色,与她合作很有趣,她总是充满活力和个性。不过,自私地说,她没能参演这部影片,对我来说是件幸事。”

  他解释说:“在第二部影片中,山姆(Sam)和米凯拉(Mikaela)的角色其实已经融为一体,两人之间很难再产生化学反应,留给山姆表现英雄主义的空间太小了,他们拥有了同样的经验。”不禁让人猜想,在《变形金刚3》中,山姆是否会回归老式英雄形象?

  《变形金刚3》计划于6月29日在北美公映。

  (龙龙)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