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村拓哉主演电影《大和号》DVD销量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1:06  新浪娱乐
《宇宙战舰大和号》资料图 《宇宙战舰大和号》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根据公信榜最新公布的DVD&BLUE DVD排行榜数据显示,SMAP成员木村拓哉主演、山崎贵执导的电影《宇宙战舰大和号》发行第一周DVD销量5.6万张,BLUE DVD销量2.5万张,成了电影部门的冠军,尤其BD方面,比今年二月发行的织田裕二主演电影《跳跃大搜查线 THE MOVIE 3》的1.9万张销量更高,创下历代最高纪录。

  《宇宙战舰大和号》由电影《ALWAYS 三丁目的夕阳》的山崎贵导演执导,影片根据超人气同名科幻动画改编,讲述地球环境被破坏,人类启动大和号展开浩瀚旅途,去一个遥远星球寻求生存之地的故事。DVD和BD还收录了木村拓哉化妆、休息等一些花絮,还有木村拓哉和山崎贵导演的一段谈话。另外,最红的偶像组合AKB48在排行榜上成绩很好,《AKB48满载~THE BEST MUSIC VIDEO~》在DVD和BD榜都拿到了亚军。(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