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夫木聪将携手武井咲演纯爱片 三池崇史执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4:30  新浪娱乐
妻夫木聪资料图片 妻夫木聪资料图片
武井咲资料图片 武井咲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1970年日本漫画家梶原一骑的纯爱漫画作品《爱与诚》曾经风靡一时,而今妻夫木聪和武井咲将主演这部作品的全新真人电影版《爱与诚 201X》,并由著名导演三池崇史执导。

  《爱与诚》是累计销量已经超过800万册,讲述不良高中生太贺诚和纯真的女高中生早乙女爱之间纯洁而激烈的爱情故事。由于太感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1974年曾经拍成日剧搬上小银幕,同年到1976年先后三度电影化。

  去年7月,当初因演出第一部真人版出道的女星早乙女爱去世,因她是第一位扮演早乙女爱的女星,加上和角色本身又同名,又一次引起了不小的话题。

  因为本身《爱与诚》是一部以爱情和友情为主题的作品,所以制作方希望可以为了今年东日本大地震的灾民,第四次把漫画改编成电影搬上大银幕,并认为本作中有现在的日本很需要的元素。

  一直以来三池崇史导演给人的印象是执导过许多拥有大量电脑特效画面的动作电影,而今他要如何来导演当红男女艺人演绎的纯爱作品呢?而妻夫木聪又会怎样演绎一个不良少年呢,真是令人期待。(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