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智贤酷毙助手阻挡拍照 任达华金海淑相聊甚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9:02  新浪娱乐
全智贤由助手陪同,十分酷的面容,李心洁跟在后面。 全智贤由助手陪同,十分酷的面容,李心洁跟在后面。
任达华与韩星金海淑一起聊天。 任达华与韩星金海淑一起聊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全智贤任达华李心洁等连日来都于香港仔太白海鲜舫拍摄被视为韩版《盗海豪情》的《盗贼们》(暂译),昨天(7月2日)众人继续开工。直到约下午5点半时,几位演员坐船从太白海鲜舫回到深湾码头,工作人员在各演员没上岸前已表现紧张,不停遮掩各演员,还呼吁不要拍照。

  各演员上岸后都保持沉默没有接受访问,其中任达华与李心洁都保持笑容,任达华还全程与同样有份参演该戏、经常于韩剧中饰演母亲角色的韩星金海淑聊天,可见相处融洽。相反全智贤就全程酷毙了,任由身边的四、五个助手帮忙遮掩。各助手不但用手遮掩,还出动毛巾、雨伞、甚至水瓶,完全不放过任何一个被拍照的可能性,结果,不用一分钟就走完的路程,也因为助手遮掩,而花了约七、八分钟时间,最后各人登上各自的保母车离去。(颖颖)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