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7(下)》首映发布会艾玛大曝两男星吻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0: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当地时间7月6日下午,即将于7月7日在伦敦举行全球首映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Harry Potter and theDeathly Hallows: Part 2)在片中重要场景——King’sCross国王十字火车站旁举行了其全球新闻发布会,现场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共二百余名记者。新浪娱乐作为中国大陆唯一一家参加首映活动的媒体,获邀出席 视频:《哈7(下)》首映记者会艾玛大谈吻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此次盛会。

  发布会上,除哈利波特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外,剧组主要成员携手与导演及制片人隆重登场。片方首先放映了一段丹尼尔专门录制的采访视频。视频中,丹尼尔向广大媒体解释,由于其当晚仍有百老汇舞台剧的表演场次,所以只能错失掉此次媒体见面会,并再次对媒体十年来的长久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丹尼尔的缺席虽然多少影响了新闻发布会的热闹程度,但各国记者的刁钻问题及剧组人员妙语连珠的回答,仍为发布会增添了不少亮点:

  亮点一  丹尼尔,鲁伯特 吻技大比拼

  记者:请问艾玛,能否比较一下片中与丹尼尔以及鲁伯特(罗恩的扮演者)的深情一吻,你会想和汤姆(马尔福的扮演者)接吻么?

  艾玛(赫敏):我应该早预料到这个问题。哈哈,这真是个很困难和棘手的问题。好在丹尼尔不在这里,所以我可以回答的容易点。在戏里面亲吻丹尼尔,你很容易产生错误的幻想,但绝对是你难以想象的糟糕经历。这个吻需要激情四射,而当时我是近乎半裸的,仅仅被一些颜料覆盖,所以整个情景非常尴尬。而亲吻鲁伯特呢,也一样尴尬!当时,我们全身湿透了,我们知道会有一大桶的水正在倾盆而出,但我们还是要装作不知道,所以这同样很尴尬。因此,两个亲吻的场景都一样的奇怪。他们两位都是真正的绅士,你知道,真的很难说那一边更好,真的很纠结。但是,就当你要重复4-5次这件事的时候,亲吻就变得有点无聊了,当然也会简单些。对,就这样。

  记者:那有想过和汤姆亲吻么?

  艾玛(赫敏):他有一位非常漂亮的女朋友正在房间里某个角落坐着,所以我不觉得我会想和他接吻。12岁的我绝对会,但21岁的我绝对不会。

  亮点二 伏地魔的最爱

  记者:请说一样你在电影里最喜欢的东西?

  拉尔夫(伏地魔):我最爱我的整套戏服。它刺激性挺强,有点太长了,有时还会被绊倒。但其实它的内里非常紧,尤其是裤袜的部分,在走动的时候,它会让你感觉自己非常没有尊严。所以我和我的造型师说,我一定要把它剪开。他帮我做到了,还用吊袜带固定在我身上。这样太棒了,我没事的时候,就可以玩弄我可爱的吊袜带。

  记者:那你最喜欢的一句台词是?

  拉尔夫(伏地魔):我终于可以摸你了!我终于可以摸你了!对,就是这句。

  亮点三 魔法棒舞蹈课程

  记者:拉尔夫,请问剧组成员有没有专门的魔法棒培训课程,以求使魔法棒使用起来更性感,更与众不同及更酷?

  拉尔夫(伏地魔):我很高兴你觉得如此!恩,是的。我们有一堂专门的魔法棒使用培训课程。在第一部里,我们有专门请来了现代舞老师,教我们怎样用舞蹈般的动作演绎魔法棒的使用。

  整个发布会历时约60分钟,为整个哈利波特7II的媒体活动划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随后,所有参与新闻发布会的剧组成员专程来到华纳举办的媒体庆祝酒会,亲自答谢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

  而在北京时间7月8日的00:00点,包括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在内的所有剧组人员都将出现在伦敦的特拉法加广场上,进行哈利波特系列最后一部收山之作的红毯仪式。新浪娱乐将会全程为全国所有的哈迷们报导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让你足不出户,就能同步感受哈7全球首映式的精彩盛况。

  (Ben小犇)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