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比特人》曝光矮人兄弟葛罗音欧音剧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23:27  新浪娱乐微博
《霍比特人》里的矮人兄弟 《霍比特人》里的矮人兄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霍比特人》(The Hobbit)十三个矮人中又有两个的造型曝光了,他们是矮人兄弟:葛罗音(Gloin)——彼得·汉布尔顿(Peter Hambleton)、欧音(Oin)——约翰·卡朗(John Callen)

  葛罗音和欧音是十三个矮人之首“索林·橡木盾”(Thorin Oakenshield)的远方表亲。这两个强悍的北方矮人之所以加入这支寻宝队伍,一方面是出于对亲属的忠诚,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他们为这趟冒险出了不少钱。

  葛罗音和另一个矮人庞伯(Bombur)是13个矮人里唯一结婚了的,他的妻子很漂亮,还有好看的胡子(矮人的审美观与我们不同),葛罗音还有一个儿子叫金雳(Gimli),也就是《魔戒》中大家熟悉的魔戒远征军(Fellowship of the Ring)成员。

  同时,杰克逊今天还发布了第二段《霍比特人》视频日志,这段视频记录了影片第二摄制小组7月8日在Block 1摄影棚杀青的情形。第二摄制小组的导演是安迪·塞基斯——格鲁姆的扮演者。

  《霍比特人》(The Hobbit)分为上下集,上集叫做《霍比特人:意外旅程》(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将于2012年12月14日上映;下集叫做《霍比特人:去而复归》(The Hobbit: There and Back Again),将于2013年12月13日上映。(zzt)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地方扎堆高速免费细则 多数机场路段免费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预防感冒方法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翡翠的等级划分 虎年流通币2年翻3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