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何韵诗为港版《功夫熊猫2》配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7:44  新浪娱乐
陈奕迅扮演熊猫,展现“吹神”本色。 陈奕迅扮演熊猫,展现“吹神”本色。
何韵诗 何韵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陈奕迅(微博)(Eason)、何韵诗(微博)、国际巨星成龙(微博)和杨紫琼,为动画电影《功夫熊猫2(微博)》声演。声演主角熊猫的陈奕迅从头说到尾,与其“吹神”性格非常吻合,他笑言花了五天时间才完成。何韵诗则声演戏中的飞虎女,她说:“我觉得自己很适合做飞虎女, 因为我好像配美国版的安吉丽娜-朱莉, 可能声音很像。”而杨紫琼也坦言很开心,因有很多亚洲人参与,导演还是韩裔女子。

  另外,该片在各个亚洲区均取得佳绩,截至前天(7月11日)为止,内地已录得5亿9千3百万元人民币票房,打破动画电影在内地上映的纪录。(颖颖)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