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博夫:迈克尔-贝激发演技 上海让我自觉渺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3:19  新浪娱乐
希亚-拉博夫 希亚-拉博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下午,在《变形金刚3》的记者会结束后,导演迈克尔-贝和两位主演希亚-拉博夫及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在下榻的酒店接受了几家媒体的圆桌访问,相比发布会上略显紧张的气氛,人数更少的圆桌访谈显得更为放松。其中贯穿系列三部曲的男主演希亚-拉博夫谈了对片中其他演员的感觉、自己和空气配戏的心得、以及对上海的第一印象,当然这其中自然也少不了对迈克尔-贝的反复力挺。

  留着一脸大胡子的希亚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成熟很多,但很正太的嗓音还是让人们看到了那个在银幕上滔滔不绝的大男孩。对于这把胡子,希亚透露是为自己的下一部影片做的准备,但至于是什么片子,现在还不能说。

  谈导演:迈克尔-贝是激发演员演技的天才

  “迈克尔-贝他是个激发演员演技的天才,”希亚如此评价,“在他的执导下,你不会去演,而是会流露出各种真实的反应,各种爆破戏的效果都是的的确确发生在你身边的,那种恐惧感都是真实的。”

  谈演员:马尔科维奇是偶像

  本作中一大两点是配角阵容中多了不少重量级演员,除了《格蕾》中的帕特里克-邓普希有大量戏份外,个性派的老戏骨约翰-马尔科维奇表现十分抢眼,而他也是希亚-拉博夫眼中的偶像:“他是纯演技派演员,是我的偶像,但即使是他这样经验丰富的老演员,也没有在绿幕前和一个不存在的角色对戏过,所以即使是他也得在片场学习。”

  看上海:感受中国力量

  希亚-拉博夫下榻的酒店位于上海的标志—外滩上,在记者会上他就表示过对江上川流不息又有条不紊的船流感到惊叹,“我从河上望去,看着这些船,我能感受到中国的力量,作为一个美国人,我在那一刻觉得自己很渺小。”

  谈演技:和空气做了六年朋友

  在谈到和不存在的角色配戏及培养感情时,已经出演了3部《变形金刚》的希亚有一番自己的心得:“拍第一部的时候我们都在探索,在三部的时候大家就都熟练了,效率也高乐。我会想象身边站立一个60英尺高的机器人,它挥动下手臂那可能就和吊臂挥舞,我不可能会注意不到。这就和山姆一样,他在第一部还不知道门路,一切都是新鲜的,但到了第三部他也驾轻就熟,对于拯救世界也不再陌生。对我来说,就好像交了个6年的朋友,虽然看不见他,但我却非常了解他,一切都自然而然,我可以很随意地就能想象出和他聊天闲谈的样子。”

  谈角色:最想念的角色会是大黄蜂

  如今这一系列已经告一段落,在说到自己最想念的角色时,希亚先是脱口而出:“迈克尔”。在意识到问的是诸多虚拟角色时,他又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大黄蜂,理由是:“他最有情感,像个小狗,或者说E.T外星人。”

  (Lee/文)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