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贝:卡梅隆让我拍3D 《变3》存一处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3:22  新浪娱乐
导演迈克尔-贝 导演迈克尔-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下午,在《变形金刚3》的记者会结束后,导演迈克尔-贝和两位主演希亚-拉博夫及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在下榻的酒店接受了几家媒体的圆桌访问,相比发布会上略显紧张的气氛,人数更少的圆桌访谈显得更为放松。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中首个三部曲的迈克尔-贝谈了自己对3D技术的看法,在芝加哥拍摄的花絮,自己遗憾的事,以及对这个系列未来的建议。

  谈3D:卡梅隆一句话搞定

  早先迈克尔-贝一直对3D技术持怀疑态度,甚至还公开反对过,但詹姆斯-卡梅隆的一个电话就改变了他的看法,“他对我说,‘迈克你应该用3D来拍这一集’,我说好,于是就开始着手研究各种可行性,看到样片的时候我觉得真的很酷。经过一天的拍摄,我就爱上了3D拍摄。但现在技术上仍然很有难度,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不过这是个很有意思的技术潮流。”迈克尔-贝说。

  谈请老将出马:一个邮件搞定

  本作除了人类角色请来不少大明星加盟,配音演员中也多了一个响当当的名字,那就是在《星际迷航》系列中出演史波克船长的莱纳德-尼莫(Leonard Nimoy),《生活大爆炸》中“谢耳朵”最崇拜的人物之一。莱纳德其实和《变形金刚》早有渊源,在动画大电影中,他就为威震天的“修复版”惊破天配音。事实上在《变1》的时候就有消息称他会出山献声,但迈克尔-贝碍于和莱纳德是他的表姐夫而怕外界怀疑他任人唯亲,所以放弃了这个念头。

  如今在老妈的一再坚持下,迈克尔-贝终于决定去邀请已经退休的莱纳德重出江湖,并为在影片中有重要戏份的汽车人上一代领袖御天敌配音。 “我妈总和我说,你应该去请莱纳德出演一部《变形金刚》!我一直拒绝,不过最后还是从了,我给他写了封邮件,他很痛快就答应了。”迈克尔-贝说。

  谈遗憾:希望能更加集中在一两个角色上

  在谈到影片给他留下的遗憾时,迈克尔-贝说:“如果可以再来一遍的话,我会希望能把故事集中到更少的变形金刚上,就两三个,比如大黄蜂。”不过他也不否认,在第三部电影中加入如此多的变形金刚也是他本人的主意。

  最后说到这个已经告一段落的系列时,迈克尔-贝认为影片应该翻拍,像《蝙蝠侠》那样去讲述全新的故事,这和不久前制片人唐-墨菲(Don Murphy)的意见正好相反,后者恰恰认为影片应该去开启新三部曲,而不是重新开始。(Lee/文)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