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莉早知《变3》要当花瓶 自曝曾爱过穷小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3:25  新浪娱乐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身材高挑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身材高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下午,在《变形金刚3》的记者会结束后,导演迈克尔-贝和两位主演希亚-拉博夫及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在下榻的酒店接受了几家媒体的圆桌访问,相比发布会上略显紧张的气氛,人数更少的圆桌访谈显得更为放松。顶替神秘离队的梅根-福克斯成为新女主角的罗茜一直是本片的中心话题之一,在圆桌访谈上,记者们的问题相对委婉,罗茜谈了对自己角色的理解,对梅根事件的想法,以及对自己将来的期待。

  谈角色:早就明白要当花瓶

  迈克尔-贝影片中的女性角色始终都逃不过花瓶的形象,也因此他饱受女权主义者的诟病,对此罗茜很清楚自己上的是条什么船,“我的角色当然有花瓶的作用,我接手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我希望自己以后也能扮演女强人的角色,但卡莉在片中还是个比较传统的女性,英雄是山姆和汽车人们,但卡莉也有属于自己的英雄时刻,比如最后和威震天的对话,也起了很关键的作用。”

  谈梅根事件:和迈克尔畅所欲言

  在被问到梅根似乎因为自己不当的言行丢掉饭碗,此事会否让她引以为戒。罗茜的回答并没什么意外之处,“我和迈克尔彼此之间畅所欲言,我告诉他我的想法他也告诉我他的想法,我很尊重他,特别感谢他给我的机会。我希望这个机会将来会为我打开更多门路。但我觉得在公众场合还是要注意自己言行,这是很重要的一课。”

  谈改变:改变已经到来

  当上《变形金刚》的女主角自然是一个幸运的机会,对这位“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出身的女演员来说,改变是很明显的:“我的职业变了,我渴望自己的下一部电影,作为个人也是有很多变化,很多人开始关心我的生活,走在路上会有人认出我来,这些对我来说都是新鲜的体验。”

  说到自己的将来,罗茜一方面憧憬自己的电影事业,另一方面似乎并不打算放弃模特生涯:“我很希望能马上再演一部电影,我现在见很多导演,参加试镜,每天和表演教练练习。我对将来充满期待。而作为模特,对于时尚圈,我还是有很多激情,很多好莱坞女星在时尚界也有一席之地。我希望在两边都会有我的地方。”

  谈恋爱:曾经爱过穷小子

  片中罗茜扮演的角色卡莉是个条件比山姆优越很多的迷人女孩,被问到在现实中是否也会爱上“没工作的穷小子”时,罗茜表示自己恰恰干过这种事:“有,而且还不止一次。虽然不是现在,但以前我和不那么成功的男孩恋爱过,很多都没我有钱,但我很爱他们,爱一个人就是爱他本人。”

  (Lee/文)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