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3》女主角罗茜高雅现身:接梅根的棒有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4: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变3》女主角罗茜高雅现身:接梅根的棒有压力导演迈克尔·贝(右)和主演西亚·拉博夫、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中)。

  7月14日,《变形金刚3》导演迈克尔·贝率主演西亚·拉博夫、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到上海为该片宣传。该片在中国内地的上映时间为7月21日。目前,国内已有影院开始抢先预售零点场次票,北京、上海、杭州等地影厅预售情况均不错。

  记者王振国摄影报道

  迈克尔·贝:我是铁皮,不怕劣评炮火

  自6月29日上映至今,《变形金刚3》在北美拿下2.7亿美元,但相比第一集北美总票房3.1亿美元、第二集4亿美元还是有些差异。

  由于对中国市场有很好的票房预期,7月14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内地首映场上,现场影院的迈克尔·贝面对中国粉丝表现得相当有热情。他表示:“如果用变形金刚来比喻,斯皮尔伯格像是大黄蜂,有时候,他会提出一些有智慧的建议,我本人则像‘铁皮’,我很喜欢勇往直前。拍这个系列是很复杂的任务,我要考虑很多问题,要控制2000多人的剧组。”同时,他认为自己可以迎着影评人的劣评炮火直奔“钱景”:“可能会有几百个影评人不喜欢我的电影,但外面有几十万的观众喜欢我的片子,我希望观众能够得到开心,能有一次很愉快的经历。”

  中国牛奶仅是喜剧道具

  《变3》放眼都是中国货,影片试图大捞一把广告费,本片中的广告植入相比前两集更为赤裸,包括T恤、牛奶、电脑等多个中国品牌也大喇喇地出现在影片中。不过,14日迈克尔·贝却不认为这次的植入很赤裸:“镜头拍到的每样东西是商品,片中男配角他拿着一瓶牛奶,那是他搞笑的方式。在美国,如果美国观众看到这一幕会笑起来,我不知道中国观众会怎么想,但我个人觉得挺好笑的。这瓶牛奶是喜剧元素,我觉得不是在做广告,如果是可口可乐就没有这样的喜剧效果。”

  同时他也否认了这样的处理有讽刺中国牛奶的意思:“如果你是导演,你想象一下,那个场景的电梯里有那么多人,每人手上都拿着自己的饮料,如果有人拿着中国牛奶会很有喜感,换成美国品牌矿泉水就不会,而且赞助商他们也同意了这个方案。”

  罗茜:接梅根的棒,我有压力

  接替梅根成为变形金刚女郎,女主角罗茜14日在上海承认自己当时都感觉到巨大的压力:“我的压力来自很多方面,在《变3》之前我从来没有拍过电影。”

  罗茜表示,在成功的机会面前,什么压力都是浮云:“观众会拿我和梅根比较,这样的比较肯定会发生,有人会支持我,有人会反对我,但这并不能成为我不接这个角色的原因,因为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其实面对这些我坦然面对。”

  对于这次换女主角,迈克尔·贝也有自己的理由:“正如罗茜刚刚所说的,这一集需要新鲜血液,我需要一张不同的脸孔。第1集中男孩认识了女主角,第2集中他拥有了这个女主角,到了第3集,这个男主角才22岁,他就要跟第1个女孩结婚了吗?而这集换上的罗茜做得很好,在我眼中她前程远大。”

  对于这集中换了新女友,演员西亚·拉博夫偏偏又和梅根传过绯闻的他会不会压抑自己的感情,让自己不会在镜头中对新的女主角罗茜流露爱意?西亚婉转地回答说:“人类的感情都是很本能的,在6个月的时间里和这样美丽的女孩待在一起,你觉得不会发生什么感情吗?”

  导演:结局急转弯不会突兀

  跟梅根在第1、2集中所做的那样,《变3》的女主角也需要穿着性感的高跟鞋,在炮火中逃来逃去,在7月14日上海发布会上,罗茜笑称“这些镜头把我的脚都毁了。”不过,最后她在片中还是发挥了关键作用,她的几句话居然令威震天阵前倒戈不再支持御天敌,从而改变了两方对阵的形势。《变3》这个出人意料的结局,令观众笑称女人终于在该系列影片中发挥了作用而不是只会一味惊叫逃跑。

  在迈克尔·贝眼中,这个结局的设置提升了女主角这个角色:“当时人类陷入了一个困境,男性总喜欢听女性的话,男人总需要女人给他们一些提示,而这个世界从而会变得更好。”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