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票房:超级8三周连冠 哈利波特下周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23:18  新浪娱乐
《超级8》日本票房三周连冠 《超级8》日本票房三周连冠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票房依然强劲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票房依然强劲
《安达卢西亚:女神的报复》下滑一名 《安达卢西亚:女神的报复》下滑一名
《关键第四号》新上榜 《关键第四号》新上榜

  日本周末票房排名2011年7月9日—7月10日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

银幕数
1 1 超级8

派拉蒙

6.24 3 520
2 3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

迪士尼

5.20 8 800
3 2 安达卢西亚:女神的报复

东宝

6.25 3 371
4 - 关键第四号

迪士尼

7.8 1 262
5 4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松竹/Aniplex

7.2 2 90
6 6 小川之边

东映

6.18 4 228
7 5 雷神

派拉蒙

7.2 2  
8 7 豪快者 护星者 超级战队199英雄大决战

东映

6.11 5 282
9 8 天堂之吻

华纳兄弟

6.4 6 303
10 9 出动!面包超人 可可林与奇迹之星大救援

东京剧院公司/Mediabox

7.2 2 132

  新浪娱乐讯 相对于前几周榜单上的你方唱罢我登场,上周则显的平静了许多,仅有一部新片进入榜单,这便是排在第四位的《关键第四号》。但随着本周末《哈利·波特》、吉卜力最新动画等影片的上映,这个榜单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

  由JJ·艾伯拉姆斯导演,艾丽•·范宁、凯尔·钱德勒主演的影片《超级8》已经连续3周坐在票房冠军的宝座上,影片在上周末动员观众10万7060人,票房收入1亿4238万3500日元。本片在上映三周内,累计动员观众100万7153人,累计票房收入121亿5170万5900日元。影片的最终票房将可能超过15亿日元,最后冲击20亿日元的大关。

  热门系列影片《加勒比海盗》的第四部剧版《惊涛怪浪》从前周的第三位升至第二位,影片在上映8周以来,累计动员观众550万人,票房收入84亿3400万日元,最终票房收入将在90亿到100亿日元之间。

  《女神》系列的第二部剧场版《安达卢西亚:女神的报复》由前周的第二位降至第三位,影片在上映三周内,累计票房已经超过10亿日元,但最后到底能不能收回本钱,这还是个未知数。

  排在第四位的是一部新上榜的影片,即由D·J·卡卢索导演,亚历克斯·帕蒂弗、迪安娜·阿格隆、蒂莫西·奥利芬特、泰莉莎·帕尔墨主演的《关键第四号》。本片讲述洛瑞恩星在被凶残地摩加多尔星人摧毁前,洛瑞恩人将9位青少年送往地球避难,编号为第四号的主人公约翰·史密斯与守护人隐姓埋名逃往天堂小镇,结实了美丽的女生萨拉并超能力觉醒,很快摩加多尔星人追杀而来,他们不得不奋起反抗……影片在周末三天内,动员观众9万3129人,票房收入181万8400日元。本片的预期收入为4亿日元。

  《钢之炼金术师》的第二部剧场版《叹息之丘的圣星》虽然仅在90块屏幕上放映,但现在票房收入却已经突破3亿日元。相信以后这部动画的DVD版也将会卖的极好,相对于近些年诸多卖萌类的动漫,本片之中的世界观与作品中所体现的思想深度,都在日本漫画史上留下了重重的一笔。

  下周预告:大卫·叶茨导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爱玛·沃森、鲁伯特·格林特主演的影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宫崎吾朗导演的动画《虞美人盛开的山坡》;阪本顺治导演,原田芳雄、大楠道代、岸部一德、松隆子主演的影片《大鹿村骚动记》;德鲁·道达尔、约翰·埃里克道达尔导演,克里斯·梅西纳、吉奥弗瑞·阿伦德、罗根·马歇尔-格林、卡洛琳·达芙娜、贾克波·瓦格斯主演的影片《电梯里的恶魔》;《口袋妖怪》的两部剧场版,《维库蒂尼与黑之英雄》、《维库蒂尼与白之英雄》将于本周末在日本上映。(止痛片)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