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3》票价也通胀 还带数分钟贴片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0:4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变形金刚3》(以下简称《变3》)将在7月21日零点正式在国内上映,就在这暑期的观影狂潮到来之际,杭州影院不动声响地“涨”声一片,不论是2D、3D,还是IMAX版的《变3》,都集体涨价了,IMAX版的最高价达到160元,使电影票最高价又创下了新纪录。据悉,杭州《变3》票价甚至比北京和上海的都要贵。

  杭州《变3》票价贵过京沪

  《变形金刚》前面两部在杭州都放得很好,《变3》7月21日零点场的预售也是一片火爆。截至昨天下午,新远国际影城的IMAX3D零点场, 150元一张票,只剩下一排几个位置。而“庆春”已预售3 场,“UME” 也预售3 场。这么火爆的预售,估计《变3》将创下零点场的新纪录。

  《变3》的零点场为何如此火爆呢?有变形金刚迷告诉记者,选择零点场的原因,一是因为可以第一时间与《变3》见面,二是因为零点场比白天场便宜(除了“新远”的IMAX 3D)。

  杭州《变3》票价较之前普遍涨了10元,IMAX 3D涨得还要多,涨了20到30元。浙江时代院线,在杭州下属有8家影院,其中“庆春”、“翠苑”、“奥斯卡”、“众安”、“恒隆”、“华元”和“近江”这7家影院的票价大致一致,正常票价《变3》3D卖90元,2D卖70元,零点场卖45元,之前的最高票价是《阿凡达》3D卖80元,2D卖60元,零点场40元。而“百老汇”的3D场最高票价达到110元,已超过北京、上海的平均票价。为什么这次《变3》杭州要涨价呢?杭州影院经理表示,主要还是因为片长有157分钟,但《阿凡达》的片长在160分钟左右,看来片长只是借口而已。

  昨日,北京记者听闻杭州《变3》票价后大吃一惊,她告诉记者《变3》北京票价一般3D是100元,2D是80元。而上海3D票价则在90至120元,很多影院没有2D场次的放映。

  贴片广告至少有7分钟

  花了那么多钱,在影院看157分钟的《变3》是否分分秒秒都值这个价呢?有必要再给观众打一针“预防针”——放映前的贴片广告。据悉,跟着《变3》的拷贝或数字盘一起的广告是7分钟,这7分钟中有纯粹的商品或企业广告,还有《一代宗师》等新片的预告片。这7分钟是放《变3》时一定要放的。另外的广告时间是影院本身这块银幕的广告,这要视影院的热门程度而言。电影院越热门,广告时间就越长。据悉,杭州“UME”影城的《变3》放映前的广告时间将控制在10分钟以内,而“庆春”控制在17分钟。不过这两家影院都保证这些广告将在《变3》正片上映前播放。这就是说,观众没有必要提前进场,提前进场看的是《变3》的贴片广告。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