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老汇影院东方广场店《变形金刚3》火爆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7:23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3》卷土再来,未映先火。 为让喜欢《变形金刚》的观众第一时间观看电影,百老汇影院东方广场店将于7月20日21:30举行首映活动。活动由中国电影集团发行公司主办,北京新影联院线、百老汇影院共同承办。

  《变3》中擎天柱将率领着“汽车人”继续与第二集失败后卷土重来的“霸天虎”作战。“汽车人”与“霸天虎”被卷入了美苏之间危险的“太空竞赛”中,地球人山姆又一次要向他的机器人朋友们伸出援助之手。这一集中将会有新的变形金刚登场,包括大反派“震荡波(Shockwave)”。《变形金刚3》是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系列最后一部,影片将以2D、3D形式公映。2011年7月6日该片在北美及全球111个市场重磅上映后,一举刷新了美国独立纪念日周末的历史票房纪录,超过1.16亿美元。

  7月20日 百老汇新世纪影院《变形金刚3》首映式上,最大亮点之一莫过于真人版变形金刚现场变形,必将引来现场粉丝的追捧。而明星夏雨、徐峥、陈羽凡、白百合、曹炳琨、李响、秦昊等众多明星的到场,另现场更加火爆非常。更值得一提的是限量版《变形金刚》玩具将作为奖品进行的抽奖,更使活动达到顶峰。如此难得的《变》粉丝聚集的活动,不要错过!另外,活动之后,大家将观看到REALD3D版《变3》电影,体验超清晰、纯立体的观影效果,与“汽车人一起变形”。

  更多信息请关注:百老汇影城微博http://weibo.com/broadwaycinemas。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