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3》24位悍将大起底:声波、激光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8:16  新浪娱乐

  狂派霸天虎(Decepticons)

《变形金刚3》24位悍将大起底:声波、激光鸟威震天持枪造型

 

  14、威震天(Megatron)

  说起来,狂派首领威震天在电影系列中属于比较悲情的人物。电影1中威震天被冰冻了好多年,好不容易抢到火种源却被爆胸而死,深埋大海。电影2中威震天被忠诚的部下救活,并按照故主堕落者的吩咐吸收恒星能量,没想到复活的擎天柱率队杀到,打死了堕落者还炸毁了老威的半边脸。

《变形金刚3》24位悍将大起底:声波、激光鸟威震天的伪装模式

  到了电影3,威震天只能忍辱负重,一边养育赛星人的后代,一边以Meck货车的伪装模式狼狈偷生。面对再度携手的御天敌和擎天柱,老威又将何去何从?别忘了,威震天曾经也是御天敌手下的得意爱徒。这三个人之间的关系复杂着呢……

《变形金刚3》24位悍将大起底:声波、激光鸟红蜘蛛

  15、红蜘蛛(Starscream)

  狂派副官红蜘蛛继续沿用前作中F-22战机的造型。在电影1和电影2中,阴险自负的红蜘蛛总是辜负威震天的寄托,不停地功败垂成。其实和其他变形金刚系列作品相比,电影系列里的红蜘蛛可以算是对威震天陛下最为忠心耿耿的了,任劳任怨,知冷知热。而且基本上就没怎么见他造反,实在是太忠顺了。

《变形金刚3》24位悍将大起底:声波、激光鸟红蜘蛛继续出色上演自己阴险狡诈的戏份

  电影3中的红蜘蛛继续出色上演自己阴险狡诈的戏份。在狂派对人类与博派联军的战斗中大施杀手,绝不留情。第3集中,红蜘蛛讲与强大的人类战士山姆展开单挑对决——如此实力悬殊的厮杀,结果将会是怎样呢?

《变形金刚3》24位悍将大起底:声波、激光鸟声波永远用最少的语言、最有效的方法,收获最多的情报

  16-17、声波(Soundwave)/激光鸟(Laserbeak)

  如果说红蜘蛛是威震天副官的话,声波绝对就是狂派的军师了。作为威震天最忠诚的部下之一,声波永远用最少的语言、最有效的方法,收获最多的情报。

  在前两集中,声波一直以人造卫星的模式在天外游荡,收集信息,调动部队。到了第3集,决战的炮火即将打响,声波也耐不住寂寞地跑到了地面上,从观望者变成了恶狠狠的战士。

《变形金刚3》24位悍将大起底:声波、激光鸟声波的小弟——激光鸟

  既然提到了声波,自然也要介绍一下他的小弟——激光鸟(Laserbeak)。前两部电影中大展威风的机器狗在电影2中被大黄蜂残忍地杀害了,于是第3部中激光鸟前来报仇。激光鸟历来都是狂派霸天虎资深间谍之一。在电影3中,激光鸟以造型怪异的外星机器鸟形象出现。同时也可变形为机器人以及其他诡异的伪装模式,种种惊喜,就留给观众到看电影的时候去发现吧……(阿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编: 阙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