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3票房前景被看好 中国式植入引笑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09:56  沈阳日报

  7月,还有什么比机器人火花四射的金属碰撞更令人期待?21日零时,中国观众终于可以结束对“汽车人”望眼欲穿的等待,《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简称《变3》)将以2D、3D的形式和沈城观众见面。记者采访获知,沈阳各大影院纷纷开设“零点首映场”,第一时间满足“金刚粉”(金刚粉丝的称呼)的观影热情,而业内人士也大胆预言,《变形金刚3》票房有望冲破10亿元大关。

  看点:3D过瘾,机器人“打群架”

  《变3》是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系列的最后一部,片中,擎天柱将率领着“汽车人”继续与第二集失败后卷土重来的“霸天虎”作战,众多机器人集体出马,以眼花缭乱之势搅起阵阵腥风血雨。

  影片在北美等地区上映后,尽管剧情方面依旧褒贬不一,但观众对其3D特效却很是叫好。据悉,《变3》中,打斗场面占到全片的80%之多,尤其是影片最后50分钟,威震天和擎天柱从华盛顿一直打到芝加哥,强强对决爆发出的摧毁力让芝加哥一夜之间化成人间地狱,连摩天大楼都被拦腰砍断。不少业内人士则认为,《变3》是《阿凡达》之后最好的3D电影。

  笑点:中国式植入“笑果”最大

  据近日参加过首场媒体看片会的一位媒体记者介绍,《变3》笑点超过前两部,好莱坞式恶搞频频引爆全场。但是,对中国观众而言,或许国产品牌在片中霸气十足的“中国式植入”才是看片过程中最大的“笑果”所在。

  据悉,《变3》至少植入了4个国产品牌的广告,某大牌电脑、名为三个字母的电视和“不走寻常路”的T恤频频进入观众视野。不过,最狠的当属植入了台词的某品牌牛奶,当你听到演员口里蹦出台词:“让我先喝完舒化奶再跟你说”时,别怀疑,他确实说的是你也可能在喝的那个“舒化奶”。

  影城:满城尽现火爆“零点场”

  与此前《加勒比海盗3》、《功夫熊猫2》的零点首映场相比,《变形金刚3》几乎掀起了沈阳所有影城的零点首映狂潮。华臣影城的零点预售已经过半,面对这样喜人的势头,影城孙经理告诉记者:“我们对学生观众推出了优惠价格,所以零点一场肯定挡不住,至于能加到几场还得看当天的情况。”新东北影城三店同映的预售也很火爆,影城的宣传经理杨女士告诉记者,为让“金刚粉”看到效果最好的《变形金刚3》,光陆影城一号金座大厅引进了美国科氏双机3D,消息一出,预售票的数量就不断攀升。七星国际影城的预售也很喜人,影城宣传经理孟女士表示,许多观众是冲着“沈阳第一巨幕”来的。

  本报记者  唐晓诗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