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3》试映 炫目3D效果带诚意“抢钱”

  这个夏天,擎天柱率领着“汽车人”伙伴又回来了!明日零点(今日24时),《变形金刚:月黑之时》(以下简称《变形金刚3》)将登陆包括成都在内的中国内地各大影院。昨日该片在成都举行了媒体试映,和前两部相比,该片的特效更加炫目,3D效果逼真,影片中的广告植入更加“凶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牛奶、服装、电脑等中国品牌频频现身,在有意无意中也转移了中国观众的部分视线。据说《变形金刚3》在中国内地的票房目标直指10亿元,《变形金刚3》在中国的“抢钱”之旅开始了。(成都商报记者 张世豪)

  看性感美女

  也许,她只是个“花瓶”

  《变形金刚3》的剧情并不复杂:擎天柱率领“汽车人”继续与失败后卷土重来的“霸天虎”作战,“汽车人”与“霸天虎”被卷入了危险的“太空竞赛”中,地球人山姆又一次向他的机器人朋友伸出了援手……

  除了视觉效果让人惊艳的变形金刚,有一位美女不能不提———前两部《变形金刚》捧红的女主角梅根·福克斯这次被内衣模特出身的罗茜抢了“饭碗”,继续扮演男主角山姆的女友。开场不久后,罗茜穿着内衣亮相,十分性感,但她在片中一直无法摆脱“花瓶”身份,被观众质疑在“摆造型”。看完影片后,有观众表示:“她是一个纯粹的花瓶角色。”

  会不停发笑

  笑点多,奥巴马被“恶搞”

  子弹从身旁飞过,炮弹迎面飞来……影片的3D效果在上演打斗和爆破场面时呈现出了明显的立体层次感,让人有“身临其境”之感。打斗场面从开场半个小时后开始,一直进行到影片结尾,博派和狂派之间的正面PK将CG效果用到了极致,尤其是影片最后的50分钟,各种打斗和爆破场面让人目不暇接,绝对过瘾。

  除了精彩的打斗场面,片中笑点频频,观众普遍反映第三部要比前两部更幽默。总体来看,《变形金刚3》的笑点在10个以上,且贯穿整部影片。影片开场不久,男主角山姆跟女友讨论找工作的事,山姆说自己有美国总统授予的勋章,便顺手一指,竟然是奥巴马与他的合影。

  但是也请小心

  有人借此传播“病毒”

  此外,尽管《变形金刚3》尚未在中国内地上映,但电脑木马病毒团伙却已经通过网上的“抢先版”、“预告片”等传播“变形金刚3”的木马病毒。360安全中心昨日发布警报称,近期伪装热门影片的木马病毒呈明显增多趋势,此类木马病毒大多伴随着“2011最火爆的网游”等广告页面一同出现,提醒影迷在网上观看视频时注意开启安全软件,以免重要账号被窃取。

  《变3》海外影评两极分化

  《票房杂志》:一部称得上是史诗的影片,但在剧情把握上,真是让人难以下咽。

  《娱乐周刊》:迈克尔·贝最好的作品之一。

  《纽约时报》:迄今为止最好的3D电影续集。

  《华盛顿邮报》:除了擎天柱,除了山姆,除了变形金刚,除了汽车,该片拿得出手的东西,真不是很多。

  管他什么影评人,导演放话——

  “观众开心,这就够了!”

  《变形金刚3》(以下简称《变3》)的3D技术被称为是继《阿凡达》之后3D效果最好的作品,但迈克尔-贝在拍《变3》之前却是个出了名的3D技术“排斥者”。谈及为何在《变3》中加入3D技术时,迈克尔-贝透露,这一切都要归功于《阿凡达》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成都商报:一些影评人认为《变3》是《变形金刚》三部曲中最好的一部,你怎么看?

  迈克尔-贝:我个人最喜欢第一部,第二部有些遗憾,机器人太多,动作场面也多,有些眼花缭乱。第3部很有趣,除了改正第二部的一些缺憾之外,也加入了很多有趣的对白和情节。

  成都商报:不过美国影评人方面的评价也非常两极化?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迈克尔-贝:我知道有几百个电影评论家憎恨我,但我知道更多的人喜欢我。拍《变3》我希望能够让观众开心,哈哈!这就够了!(陈玲莉)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