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变形金刚3》男主角:我就是大黄蜂的化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08:38  华商网-华商报

  因《变形金刚3》,希亚拉博夫已然是好莱坞最红小生之一。而《变形金刚3》很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出演该系列电影。也许他就像《加勒比海盗》系列一样,铁打的男主角,流水的女主角,拍了三部《变形金刚》,希亚的心态也在慢慢改变,“一开始,我觉得自己只是个想拯救地球的纯真孩子,但慢慢地在战斗中,我变成成熟的小伙子,也变成一个坚强的战士。拍三部,我做了三次很大努力,并且陪伴这个电影有很大的成长。”

  当了三部男主角,经历了无数的“变形金刚”,希亚最爱的还是大黄蜂,因为他觉得“大黄蜂算是最可爱也最灵敏的角色,看起来更像是我的‘菜’”。大黄蜂在片中扮演的依然是个多愁善感的角色,他还可以从“怀”里掏出一大堆螺丝帽作婚戒。与女主角一样,希亚觉得拍得最酷的戏,也是在芝加哥一座大楼的玻璃外立面上往下滑的场景。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