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3》“汽车人”阵营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5:12  京华时报

  随着《变形金刚3:月黑之夜》全球热映,影片中充满了未来感和科技感的“汽车人”明星阵营配合3D技术为观众带来的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雪佛兰众多明星车型继续在影片中出演“汽车人”中坚力量,包括“大黄蜂”科迈罗、“横炮”科尔维特、科鲁兹及飞虎队“纳斯卡三重奏”Impala等。集结博派精华的雪佛兰“汽车人”将以最强阵容降临地球。

  ■相关新闻

  “大黄蜂”原型车:

  Camaro科迈罗

  这应该是每个男人孩童时期的梦想:在危难之际,“钢铁伙伴”大黄蜂会自动行驶到他们的面前,打开车门,开启音响,用热情的声音召唤他们一起并肩作战完成使命!作为《变形金刚》里最具人气的“男一号”,长期以来,大黄蜂乐观、值得信赖的形象深入人心,他与山姆之间忠诚的伙伴情义让人为之动容,二者的兄弟感情在《变3》中也再次得到了升华。

  自1966年问世以来,雪佛兰科迈罗迄今已历经5代车型,销量超过百万,见证了几十年来美国汽车文化的演变,堪称美式跑车的标志。今年4月,上海通用汽车以全进口方式引入了雪佛兰科迈罗第五代产品,排量为3.6L,售价45.58万元。科迈罗亦成为中国市场第一款具有美式肌肉风格的传奇性能跑车。

  “横炮”原型车:

  Corvette科尔维特概念跑车

  汽车人里面另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非“横炮”莫属。横炮的著名语录是:“我不会破坏规则,但我会最大程度地改变规则。”是位懂得圆通应变、崇尚速度的汽车人。这次他依然将变形成银色的雪佛兰Corvette百年纪念款跑车,不过是敞篷版。

  飞虎队“纳斯卡 三重奏”原型车:

  Impala

  《变形金刚3》新加入的角色NASCAR trio,三台车车体颜色分别为红、蓝和绿色,他们和几个其他机器人可以合体成飞天虎。Impala诞生于1958年,是通用汽车中销量最大的车型,2003年在美国的销量高达26.7882万辆。1959年,雪佛兰设计生产出至今仍然令人回味无穷的Impala,到了21世纪的现在,仍然是汽车玩家争相收藏的经典之作。

  Cruze

  科鲁兹

  雪佛兰旗下的科鲁兹首次亮相《变形金刚3》。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战略产品新生代性能中级车,雪佛兰科鲁兹凭借品质、安全、性能、服务和保值率方面的五大优势,一上市便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稳居中级车市场主流阵营。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