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影指南:在《变形金刚3》的爆点中找尿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5:32  汉网-武汉晚报
《变形金刚3》今起公映 《变形金刚3》今起公映

  好莱坞暑期重磅巨片《变形金刚3》今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想必将掀起较前两集更迅猛的票房狂潮。不过,2小时35分钟的片长对观众的膀胱还是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挑战。美国知名影片网站在一幕接一幕的高潮戏中,找到了五个可供观众离场方便的时间,供大家参考。 

  尿点1:从1分钟开始,持续2分钟

  提示情节:派拉蒙电影公司logo消失

  你将错过:擎天柱说了一段有关汽车人霸天虎之间战争的话。画面回到上世20世纪60年代的地球,军方发现一架在月球上坠毁着陆的飞碟。接着阿波罗11号探月任务,控制中心在宇航员检查不明飞行物时假装与对方失去联系。

  尿点2:从51分钟开始,持续4分钟

  提示情节:哨兵总理跟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夏洛特·米林说,“这将意味着你的世界末日。”

  你将错过:山姆和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夏洛特·米林谈他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夏洛特让大黄蜂保护他回家。回到公寓的山姆试图找出霸天虎为什么要杀死人类。他告诉大黄蜂需要和一个专家谈谈,画面切到西蒙斯探员。他在电视上接受采访,和主持人争论汽车人的实用性。

  尿点3:从72分钟开始,持续4分钟

  提示情节:上尉伦诺克斯说:“通知第101号空降师,我们要阻止它。”

  你将错过:山姆到处去找卡莉,妈妈告诉山姆如何留住一个女人。画面切到威震天出现在林肯纪念堂,告诉红蜘蛛他和御天敌计划在地球上重建塞伯坦。擎天柱出现,破口大骂:“你怎么能这样做?”御天敌表示只想重建塞伯坦,保护他们的种族。

  尿点4:从87分钟开始,持续4分钟

  提示情节:发射台上,擎天柱跟山姆说:”这场战斗就靠你们自己了。”   

  你将错过:大黄蜂找到山姆说了几句话。接着汽车人准备升空。山姆在外面看着航天飞机升空,迪伦打电话给他,山姆说汽车人没有抵抗计划。接着红蜘蛛等在那里并发射导弹。山姆跑向控制中心去找西蒙斯探员,告诉他们,如果可以追踪迪伦的呼叫,就能知道霸天虎的位置。他们跟踪到芝加哥的一栋建筑物里,山姆决定去那里把卡莉找回来。

  尿点5:154分钟开始,持续2分钟

  提示情节:西蒙斯探员简短的搞笑场景。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