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3》上映车商疯狂 65万创杭州零点场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5:4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陆芳

  实习生 裘晟佳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昨晚的杭州影院,因为《变形金刚3》(以下简称《变3》)而沸腾了,压抑已久的看电影欲望顿时爆发出来。几乎杭州所有影院都开足马力,来迎接零点场的《变3》,而这些影厅也全爆满。《变3》零点首映场杭州的票房超过了65万元,创造零点票房新纪录,之前纪录保持者是《变2》,50万元。

  160元的IMAX票炒到了200元

  杭州影院从上周就开始预售今日零点《变3》电影票,很多影迷都是特意到影院跑了一趟,先把票拿到手,才觉得放心。这使得《变3》的零点预售票房大涨。

  昨晚,记者在“奥斯卡”影院看到,售票处“满”字高挂,全部9个厅都开足马力,即使有票也是第一排边上座位。而大厅里,杭州TF迷自愿拿出展览的模型放满了几个大玻璃柜,不少观众在候场时都拿出手机与模型合影。

  普通3D《变3》都这么热门,更不用说杭州零点唯有的两场IMAX 3D场了。“百老汇”的IMAX厅被汽车商包了,于是仅剩的巨幕8号厅成为抢手货。而“新远”的IMAX 3D票则被黄牛盯上了,昨晚就有好几个黄牛在影院外面转悠,160元一张票被炒到了200元。

  汽车品牌纷纷包场比气派

  这次看《变3》似乎有了一个新潮流,那就是包场。杭州“UME”零点场3个厅的包场中,一场是汽车商包场,一场是网站团购,另一场是25座120元一张票的贵宾厅,被个人出面包了,说是借看《变3》和朋友聚会,不愿被打扰。除了今日零点,包场风还延续到了这个周末。

  昨天下午,“新远”四楼办公室,负责预售的工作人员孙小姐,几分钟就接到一个包场电话。《变3》包场中,以汽车商最多。几乎《变3》中出现的所有汽车品牌商,都在杭州各家影院包场,感觉在为比气派暗暗较劲。其中又以“百老汇”被汽车商包得最多,双休日影院8号厅的一些场次,被好几个知名汽车品牌商包走了。

  片中出现的汽车的展示品,也成了影院争抢目标。“庆春电影大世界”是幸运儿,和片中一模一样的一辆“大黄蜂”将出现在该影院一楼大厅。另外包场的还有电信、银行等财大气粗的企业。据悉,这次《变3》的包场数量也创下了新高。

  刷新零点场杭州票房纪录

  据初步统计,杭州城区11家影院,零点场《变3》票房至少有65万元。之前纪录保持者是《变2》的50万元,那时杭州的影院也几乎全是满场。

  《变2》是2009年6月上映,而从2009年下半年到现在,杭州新增了“卢米埃”、“百老汇”和“新远”等好几家影院,加上又有了IMAX影厅,总票房增加15万元,只是保守估计。

  浙江时代院线策划部经理童黎明告诉记者,按照他推算,如果杭州零点首映是65万元,那么全国零点票房会过一千万元。估计本周六,《变3》将打破今年6月1日中国票房单日8000万元的纪录(《功夫熊猫2》上映),有可能过亿。而《变3》首个周末在中国内地的票房,过2亿不成问题,有可能冲击3亿。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