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首次应用3D技术 罗茜抢了梅根饭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6:34  城市快报
罗茜 罗茜
梅根 梅根

  记者 崔巧琳

  档期一延再延的《变形金刚3》,终于在今日踏上了中国的大地,变形金刚迷们所熟悉的汽车人和霸天虎军团再度彪悍开战。大导演迈克尔·贝几经打磨,让《变3》的面容出现了两大显著变化——在这部153分钟的超级大片里,迈克尔·贝首次运用3D技术拍摄,并将其搬上IMAX银幕;除此之外,另一大显著变化则是《变形金刚》前两部中招摇过市的性感“花瓶”梅根·福克斯居然被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妞”给换掉了。记者 崔巧琳

  第一变:首次应用3D技术

  别离我那么近,会晕的

  2009年《变形金刚2》收获了一个卖座不卖好的结果后,2011年夏日,《变形金刚3》以精良的制作和逼真的3D视觉效果,再度向地球人的腰包凶猛“抢钱”。随着该片在北美地区的率先公映,其卓越炫目的3D技术更被称为是继《阿凡达》之后3D效果最好的作品。

  不过,该片导演迈克尔·贝在拍《变3》之前却是个出了名的3D技术“排斥者”,谈及为何在《变3》中加入3D技术时,迈克尔·贝透露,“这一切都要归功于《阿凡达》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既然是3D技术,自然有着3D观影的后患,3D强大特效带来的眩晕,时时提醒着影迷,做好防晕准备。

  第二变:罗茜抢了梅根饭碗

  女主角 你的嘴“肿木”了?

  “子曾经曰过:唯女主角梅根不可换也……”三部《变形金刚》看下来,网友秋刀菜发出了恰似真理一般的感慨,并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声援。《变3》少了那个在炮火中秀出自然性感的梅根,想来曾在危急时刻被她救过一命的擎天柱也要深感遗憾。

  更令众多影迷感到伤心的是,取代他们心爱的辣妹梅根的内衣模特罗茜,无论从肢体表现还是演技都与观众心中的预期相去甚远,由其是那两片无论如何都看不出性感的香肠嘴,更是不断遭到粉丝和媒体的诟病。于是,不少网友猜想她片中的男友山姆面对眼前这位姑且称得上“花瓶”的罗茜时,是否也会和观众一样对自己的“前女友”梅根默默想念。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