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3》今起上映 三部曲中最长的一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6:45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好莱坞暑期重磅巨片《变形金刚3》将于7月21日正式登陆内地影院。

  第一部真人电影版《变形金刚》在2007年暑期档横空出世,并在北美拿下3.19亿美元、全球获得7亿美元的票房成绩;两年后的第二部《变形金刚》虽饱受媒体和影迷们诟病,但同样在北美取得4.02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全球票房更是再创新高,达8.36亿。在遭遇第二部的口碑失利后,作为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导演誓要雪耻,找来电影巨擘斯皮尔伯格做监制,并与《阿凡达》团队合作3D效果,誓要为观众们展现一场逼真的变形金刚大战。

  剧情方面,《变形金刚3》延续了三部曲的故事主线:擎天柱将率领“汽车人”继续与第二集失败后卷土重来的“霸天虎”作战;从人类登月到人类文明突飞猛进再到金融危机,将上演一场金刚版“无间道”;新角色御天敌、幻影以及霸天虎阵营的各种斗争将让你应接不暇,雷霆拯救队、恐怖战队、大力神、大无畏……这些亲切的儿时记忆也将集体出马。

  据知,《变形金刚3》是三部曲中最长的一集,片长2小时35分钟。

  近日影片在国内城市试映后,观众评价呈两极分化:有的觉得大场面刺激,视觉效果一流;也有不少观众称场面大而无当,令人在观影过程中昏昏欲睡。而其中众多的植入广告也引起了质疑。和前两部中以某品牌汽车唱主角不同,这次这部影片还有其他的汽车品牌被植入电影。此外,我国某服装品牌、某IT品牌、某奶品牌也被植入。(东方)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