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3》首映零点井喷 小片被逐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9:2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岩)“爆满!全部爆满!”21日零点,在广大影迷的千呼万唤之下《变形金刚3》终于在国内正式公映,这也是继《阿凡达》之后最受关注的一部3D影片。记者从省会了解到,各大影院纷纷开设的“零点首映场”场面异常火爆,省会金棕榈旗下5家影城,博纳国际影城都厅厅爆满,影院观影出现井喷现象,再现“一票难求”场面,掀起零点首映的狂潮!

  今年的暑期档一直不温不火,在《变形金刚3》之前,已有十多部影片扎堆上映,但票房成绩始终没有大幅提升。而随着《变形金刚3》的到来,影市如同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各大影院几乎都是从早到晚连轴放映该片,一众小片纷纷被逐出局,此前市场上百花齐放的景象也被“汽车人”的强势来袭改写。

  据记者了解各大影院均提前开设了预售系统,零点首映的票早已售罄,各影城都临时纷纷加厅上映,但还是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景象。据悉,《变形金刚3》这几天的预售也都呈现出火爆的情况。

  目前从影城的排片情况看各影城几乎一半以上的影厅都安排放映《变形金刚3》。而在接下来的整整一周中,电影市场上无新片上映,《变形金刚3》将呈现独霸市场的壮观景象,票房前景不可估量,这一景象预计将持续到8月初《哈利·波特7》上映。

  河北省电影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斌向记者介绍:“像晚上7、8点,以及休息日等热门时段的售票较为抢手,其他时段的票排队买问题不大。上映首周末将会迎来更大一轮观影热潮,建议广大观众提前做好安排,或者错开观影高峰期。”

  就为特效也值了

  在看过首映场后,关于《变形金刚3》的各种评价扑面而来,虽然有很多观众表示,影片节奏过快,很多细节没有看懂,但是绝大部分影迷对《变3》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变形金刚》系列的卖点本来就不在剧情而在特效,而在第三部中,这种电影特效达到了三部中的巅峰,没有让观众失望。有观众就表示:“虽然前半段情节有点碎,但芝加哥决战还是超激烈,哪怕为最后这刺激的40分,进一次电影院也不亏。”还有观众表示,这部影片的中文译制也充满了智慧,“哥”、“姐”、“给力”、“微博控”等中国潮语都很好地融入了电影情节,让观众在紧张刺激的同时备感轻松和亲切。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