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3》沈阳上映首日票房超《阿凡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9:29  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变形金刚3》(简称《变3》)终于正式亮相。尽管《变3》的全球热映带来关于剧情垃圾的质疑、院线放映设备质量的拷问等系列问题,但对于观众来讲,当他们真正走入影院去观看时,此前一切疑虑都已成为浮云。《变3》的上映,也带来了沈城新一波的观影狂潮,首日票房甚至超过《阿凡达》。

  零时首映场爆棚

  首日票房已突破110万

  在零时首映场爆棚后,记者采访了沈阳多家影院,粗略统计,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沈城《变3》的总票房已经突破110万,这个数量远远超过了《阿凡达》的80万票房,创造了一个新纪录。面对观众高涨的观影热情,国内院线人士豪放预言:“最终票房如能突破10亿也不必感到惊讶”。

  不纠结放映设备

  大银幕场面足够火爆

  本报观影团在第一时间观看《变3》后,也给出了自己的“质量报告”。近80%的观众认为,尽管剧情上有点小瑕疵,但并不妨碍《变3》给观众带来的感官刺激。《变3》在内地上映前,导演迈克尔·贝就对院线放映设备提出了高要求,这让国内各院线的设备竞赛白热化,一些影院甚至更换设备作为卖点。昨日,记者随机采访了在几家不同影城观影的观众。但从他们的反应来看,对于设备上带来的新体验,要远远小于电影火爆场面的刺激。

  读者张迪认为:“从我们观众的感觉讲,对一些微小的差距没有特别大的感受,因为感觉这个东西也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怎么能衡量呢?《变3》整个场面太火爆了,看着看着似乎就忘了是不是3D的了。就算不是3D,视觉上的刺激也足够。 ”虽然对3D放映设备没有过分纠结,但本报观影团的影迷还是给出建议,观众可以选择大银幕观看,感官刺激会加倍提升。

  植入广告受热议

  奥巴马段子最具笑点

  7月20日晚11时左右,沈阳的各家影城十分热闹,这些观众都是赶来在第一时间零时场观看《变3》的。对于影片本身,很多影迷都大呼过瘾,这时候,剧情上的一些小缺陷他们已经不再耿耿于怀了。

  读者唐焕飞说:“影片的场面实在是太震撼了。3D巨幕让我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而且中文版台词融入了时下流行的网络用语,让我觉得更容易被影片所打动,比如‘告诉威震天,哥重出江湖了……’。 ”

  除了对特效动作场面的狂赞,观众认为,片中的植入广告有喜剧元素,比前两部更幽默。比如奥巴马段子,在影片开场不久,男主角山姆跟女友讨论找工作的事,山姆说自己有美国总统授予的勋章,便顺手一指,竟然是奥巴马与他的合影,这一情节让观众笑喷。 记者 张铂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