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3》沈阳首日票房1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0:49  北国网-时代商报

  昨日零点,月黑之时,化身3D版本的《变形金刚3》登陆内地影院,对此,变形金刚迷们早已是翘首以待,华臣影城的3个影厅满场,光陆影城也敞开大门迎接涌来的六七百名观众,中影百老汇影城的影迷数量也不下六百人。沈阳几家影院的负责人表示,《变形金刚3》零点场表现已经超过了《阿凡达》,造就了今年以来影院的“最大流量”。而这股力量更让《变形金刚3》在沈阳创造了110万元的首日票房,这个数字相当于《阿凡达》首日票房的1.5倍。

  “一般的零点首映我们只做一场,但这一次我们加到了三场,影片太热了。”华臣影城的孙经理如是说。记者从新东北影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3D版的《变形金刚3》早在放映前3天就已经没剩多少票了,到最后甚至连第一排的座位票都卖光了,“我们开了一期团购,结果两个小时就卖了六七百张,最后只能提前结束团购。”据了解,新东北影城旗下的三家影城,仅一个零点首映,就消化了近两千的影迷,这是影城从未遇到过的。

  子弹从身旁飞过,炮弹迎面飞来……影片的3D效果在上演打斗和爆破场面时呈现出了明显的立体层次,让人“身临其境”。打斗场面从开场半个小时后开始,一直进行到影片结尾,尤其是影片后50分钟,各种打斗和爆破场面让人目不暇接。飞驰在道路上的各款名车,精致有型的汽车人变形……“满银幕都是各种金属,各种翻滚!”一位看完3D版本《变3》的观众如是说。

  在强悍3D技术的支撑下,欣赏充满金属气息的打斗完全是一种享受:大黄蜂和霸天虎在高速公路上的一段追击戏堪称一绝,芝加哥摩天大楼被震荡波拦腰截断的场面也令人屏住呼吸!除了场面精彩,在《变3》里,还出现了几个新鲜人物:正义一方多了个头上长毛的小机器人,反派多了个“震荡波”,还有汽车人第三代领袖“御天敌”也跟着出现。不过,观众最爱的当数大黄蜂,当最后男女主角拥吻在一起时,大黄蜂拆掉身上的小零件当戒指送给他们,画面看起来十分有爱。这个画面也勾起很多80后粉丝的回忆,影迷小黄说:“第一次看3D版的变形金刚,除了感觉有些灰暗,别的都挺爽的。”

  本报记者 高宏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