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3》剧情有雷 美女一句话胜似擎天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1:08  现代金报
《变形金刚3》剧情有雷美女一句话胜似擎天柱
《变形金刚3》

  虽然网上早就有《变形金刚3》枪版,热爱汽车人的“金刚迷”们依然会选择去影院观影。昨天零点,《变形金刚3》登陆宁波,截至记者发稿,宁波各大影院首天票房已过70万元,超过该系列前两部的首日票房。昨天,记者采访已观看该片的影迷,他们普遍表示,虽然《变形金刚3》的剧情有点烂,但金属机械的变形音一响起,你依然会热血沸腾。

  剧情烂 美女一句话“消灭”霸天虎

  昨日,不少观看完《变形金刚3》的观众表示,剧情确实与网上评价一样,“烂”字当道,没有什么可圈可点的。整部影片除了机器人大战的特效让人热血沸腾外,前一小时的剧情甚至有些“闷”,中国广告的植入成为片中仅有的几处笑点。

  《变形金刚3》起用了新女主角,但片中女主角的表现却让许多影迷大叹失望,被评为“只有身材,没有演技的花瓶”,甚至还怪罪她的出现连累了整部影片。因为在汽车人与霸天虎最后的战争中,这位“花瓶”冒着生命危险仅对霸天虎说了一句话,“你永远是御天敌的小跟班”。没想到心狠手辣的霸天虎遇见美女卸下心防,竟然和御天敌自相残杀,使断了臂的擎天柱得以获救,结局大翻盘。导演的剧情安排让众多影迷大喊太雷,“早知道这‘花瓶’那么管用,让她一人大战霸天虎好了,还要擎天柱干什么?”

  票紧俏 想买IMAX票先“托关系”

  虽然《变形金刚3》的剧情有点烂,但这丝毫不会影响“金刚迷”们对影片的热情。“你有办法买到IMAX《变形金刚3》的电影票吗?”昨天,在金刚迷们盼来《变形金刚3》的同时,宁波首家IMAX影院一票难求。“如今连买张电影票都要托关系了。”一位网友在网上发出这样的感叹。

  昨天下午1点,记者赶到万达影院发现,售票大厅的确已排起了长队。“好久都没有见过这么火爆的阵势了”,据影院工作人员介绍,《变形金刚3》占了影院排片量的80%。《一夜为了情》、《动物总动员》、《兔侠传奇》等一些影片不得不下档,《武侠》、《钢的琴》也减少了放映场次,“IMAX只有一个厅,每天只放映6场,我们提前一天售票,中午就把第二天的票卖完了。”据记者了解,现在买3D版《变形金刚3》,也不是到了影院就能看的。

  IMAX 效果震撼但没想象完美

  甬城首块IMAX,记者昨天率先体验了一下,银幕确实要比3D版大好多,且眼镜也很轻巧。虽然整体效果没有想象的那样完美,比如感觉“烟尘、碎片就出现在眼前”、“身临其境的感受”,但总体感觉确实要比3D震撼得多。

  此外,记者特别要提醒看《变形金刚3》的观众,看片之前最好去趟厕所,看片途中少喝水,否则很容易错过精彩片段。因为IMAX影厅有300多人,入场得花较长的时间排队,里面影片开始了,您还在外面等着领眼镜,自己心急不说,进去了也容易影响到其他观众。

  记者 丹娜

  见习记者 俞威岚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