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3》零点场被广告商包场 影迷购票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1:0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汶 昨晚让内地“刚丝”们等候多时的《变形金刚3》,记者昨日在零点场调查发现,《变形金刚3》强大的品牌植入也引来商家集体包场观影。昨晚沪上有IMAX屏幕的影院都被商家包场,这也导致了一些铁杆“刚丝”被拒之门外而不得不从黄牛手中高价买票。此外,双休日黄金时段IMAX版《变形金刚3》的价格也将涨至180元,创下了内地电影票价的最高纪录。

  看不到零点场看凌晨场

  记者昨晚10点半到达和平影都,但令人奇怪的是10点45分工作人员就已经开始清场,拒绝场外观众入内,这也让不少想要买《变形金刚3》票的影迷摸不着头脑、工作人员对着门口喊道:“《变形金刚》已经没有了,要买就买11点半的《武侠》。”因此,不少专门前来观看电影的小情侣只能转而买了《武侠》的票。

  不一会儿,影院门口就挤满了三三两两等待入场的观众,记者试图想要采访一些铁杆“刚丝”,但几乎所有人都向记者表示是赠票。经过打听,记者了解到,原来这是“大黄蜂”老东家某汽车公司所发的赠票。记者在现场找到了一位该公司的工作人员,他向记者透露,公司除了会发票给公司员工,也会送一些给车友,此外还会通过微博或其他一些渠道搞活动,不过这些票只送不卖。而记者在该公司的官方微博上,也看到了一摞摞零点场电影票的照片。而片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某奶制品的官方微博上出现了相关的送票活动。可见,正是这些商家将IMAX首映场全部买断。

  据记者了解,星美正大、和平影都的IMAX零点场厅已被包场。星美正大影城则在零点“史无前例”地开放所有8个放映厅,其中包括一个双机3D厅和一个IMAX3D放映厅。为了满足零售观众,还特意在2点55分加映一场IMAX版《变3》。

  “刚丝”无奈买黄牛票

  不少专家都曾表示,《变形金刚3》是继《阿凡达》之后最受关注的一部IMAX影片。之前《阿凡达》上映时,就有不少黄牛也认准了商机,而这次“变形金刚”出马,影院门口也出现了久违的黄牛们。很多黄牛早早地就开始在影院门口向过路行人收票。

  记者看到,因为第二天是工作日,不少拥有赠票的观众都把首映票卖给黄牛然后转而买双休日的电影票。而在黄牛手中,150元的I-MAX竟然要400元两张。刚从黄牛手中以300元买下两张原价100元的票的黄先生无奈向记者表示,“他们说没票了,我想带着女朋友来都来了,贵点也没办法了。”

  周末票价将创新高

  记者了解到,即将迎来的上映首周末,IMAX场次已售罄。随着这股热潮,沪上影院纷纷调整了IMAX场的票价,周末黄金档,和平影都《变3》IMAX厅原本150元的最高价,已经上调至了180元。而去年和平影都《阿凡达》IMAX票通过从120元、150元、才升到180元的价位。星美正大国际影城IMAX厅票价也大致介于150元-180元之间。普通3D票,上海影院一般都统一在80元以上。这也让《变形金刚3》成为内地历史上最高票价的电影。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