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3》公映 贴片广告时间太长引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6:44  东南快报

  昨天零时,《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以下简称《变3》)在内地公映。和2009年《变形金刚2》首映时一样,由于贴片广告长达23分钟,引起观众强烈不满。

  一般来说,为方便影院排片和照顾观众耐心,片方或院线会把电影控制在90-120分钟左右,最上限也就是150分钟左右。《变3》首映版正片片长153分钟(含约10分钟的片尾字幕),加上23分钟贴片广告,全片接近3个小时。

  对观众来说,进场之前最好先去一趟洗手间,以免届时干着急。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不同的观众对于该片的评价各有不同。年轻观众普遍给出高分,直呼动作场面非常精彩。但有带小孩一同观看的母亲表示有些场面血腥暴力,并不适合全家共赏。同时有观众呼吁电影分级,或是“映前指导”,才能对孩子有所保护。据悉,本片在北美的分级为PG-13,也就是普通级,但不适于13岁以下儿童,13岁以下儿童尤其要有父母陪同观看。一些内容对儿童很不适宜——该级别的电影没有粗野的持续暴力镜头,一般没有裸体镜头,有时会有吸毒镜头和脏话。

  ●海外评价  

  《纽约日报》: 这是一个剧本非常弱智的电影,导演和编剧全然忘记了人类与汽车人之间理应发展的关系线索。所以,《变形金刚3》简直是一部荒废大脑,并且已经愚蠢到放弃尊严的爆米花作品。

  《好莱坞报道》: 当153分钟的《变形金刚3》结束时,你的感觉却是莫名沮丧,身心俱疲。到了第三部,依旧运用了所有人都能预想到的视觉特技,加进了并不高明的3D技术,而故事上则变得像恶作剧般的儿戏一样。因此只能让观众说,对不起,这该死的机器为什么不能停下来?

  要上厕所,什么时候合适

  《变3》的2小时35分钟片长,将再度对观众的膀胱形成挑战,总结出三大可供观众离场方便的最佳时间,供影迷参考一二。

  最佳时机一

  第51分钟开始(持续4分钟)

  提示情节: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夏洛特·米林被告知:“这将意味着你的世界末日。 ”

  非关键剧情:山姆带着女友跑去找到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夏洛特,想知道有什么可以帮忙的。但是这位高傲的女局长严词拒绝了他。随后山姆在公寓内十分郁闷,试图搞清楚霸天虎为什么要杀死人类,于是他想起了老搭档——第一部和第二部都出现过的西蒙斯探员。

  最佳时机二

  第72分钟开始(持续4分钟)

  提示情节:上尉伦诺克斯说:“通知第101空降师,我们要阻止它。 ”

  非关键剧情:山姆跑去找女友卡莉。她不在公寓,之后山姆来到了父母的房车上找她。当他告知父母两人分手的事情时,父母开始向他当场大秀恩爱,并警告山姆已经放弃了前女友米凯拉,不能再放弃卡莉。

  最佳时机三

  从87分钟开始(持续4分钟)

  提示情节:在火箭发射台上,擎天柱对山姆说:“由此刻开始,这场战斗就靠你们自己了。 ”

  非关键剧情:山姆和西蒙斯发现,如果他们可以追踪人类叛徒迪伦的呼叫,就能知道霸天虎的位置,他们跟踪到一栋建筑物里,山姆决定前去营救卡莉,大兵伊普斯告诉山姆,他想一起去,因为“那混蛋杀了我的朋友”。

  此处是电影的中段,也是你必须去如厕的重要时机。因为接下来的一个多小时几乎是让人无法喘息的激烈战斗场景,芝加哥是怎么被霸天虎摧毁的等等,你连停下来喝口水的心思恐怕都没有。本报综合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