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林兄弟的白雪公主》动漫展曝公主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21:44  新浪娱乐
《格林兄弟的白雪公主》公布了丽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的“白雪公主”造型 《格林兄弟的白雪公主》公布了丽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的“白雪公主”造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塔西姆·辛(Tarsem Singh)为Relativity Media公司导演拍摄的《格林兄弟的白雪公主》(The Brothers Grimm: Snow White)近日在ComicCon动漫展上公布了丽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的“白雪公主”造型。该片将于明年3月16日上映。

  《格林兄弟的白雪公主》讲述了白雪公主的后妈杀死了国王,祸害整个王国,白雪公主在七个矮人的帮助下夺回王权的故事。除了丽莉·柯林斯,还有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饰演皇后、阿米·汉默饰演安德鲁·阿尔考特王子(Prince Andrew Alcott)、内森·莱恩(Nathan Lane)饰演“白雪公主”的跟班。

  现在我们就可以静静等待环球公布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的“白雪公主”造型了。(zzt)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