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队长》将拍 预算在1500万美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00:03  新浪娱乐
电影《加拿大队长》将拍 电影《加拿大队长》将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人不需要“美国队长”拯救,因为加拿大有“加拿大队长”!日前Minds Eye娱乐公司宣布他们将根据同名漫画制作《加拿大队长》(Captain Canuck)真人版电影,不让美国超级英雄专美。

  漫画《加拿大队长》由Richard Comely在1975年首创(第二卷以后则由George Freeman创作),故事以加拿大本土超级英雄“加拿大队长”为主角,曾被多次搬上加拿大的电视荧屏和电影银幕。

  “加拿大队长”比“超人”等美国的超级英雄更加彬彬有礼,即使在打斗时也是如此。而且和“美国队长”相似的是,他也把加拿大国旗穿在了身上。

  《加拿大队长》预算在1500万美元左右,是独立制作。制作方称由于美国观众过于封闭,影片在美国上映时他们会考虑改名。

  目前还没有“加拿大队长”人选的消息,但有几位加拿大出生的好莱坞男星被广泛看好,包括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瑞安·高斯林(Ryan Gosling)、海登·克里斯滕森(Hayden Christensen)等。(zzt)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