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纳兄弟获漫画《红星》电影改编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00:12  新浪娱乐
华纳兄弟获漫画《红星》电影改编权 华纳兄弟获漫画《红星》电影改编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兄弟公司最近获得了获奖漫画《红星》(The Red Star)的电影改编权,该漫画设定在另一个苏联,那里魔法与科学交相辉映,士兵与幽灵并肩战斗。

  《红星》由Christian Gossett创作,1999年首次由Image Comics公司出版,2002年Christian Gossett及其团队成立Archangel Studios,自此开始他们都是自己出版该漫画。

  《红星》的主角是一名苏联红色舰队的士兵和他的妻子,故事则受到俄罗斯军队历史和民间故事的双重启发。该漫画版权最初在环球手里,当时准备让提莫·贝克曼贝托夫(Timur Bekmambetov)来导演。(zzt)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