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霍华德将导新片 《米尔克》编剧执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00:23  新浪娱乐
纪实类图书《在天堂的旗帜下:暴力信仰的故事》 纪实类图书《在天堂的旗帜下:暴力信仰的故事》
著名导演朗·霍华德 著名导演朗·霍华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兄弟最近获得了Jon Krakauer所著的纪实类图书《在天堂的旗帜下:暴力信仰的故事》(Under the Banner of Heaven: A Story of Violent Faith)电影改编权,著名导演朗·霍华德(Ron Howard)将执导这部影片。

  《在天堂的旗帜下》2003年出版,全书从一桩当代的谋杀案开始:两个激进的摩门教分离派成员(两兄弟)杀害了他们小弟弟的妻子和女儿,声称这是上帝让他们干的。由此出发,作者探讨了“摩门教”(Mormons)也就是“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的起源与演化,并深入调查了它的各个分离派别。

  《在天堂的旗帜下》将由达斯汀·兰斯·布莱克(Dustin Lance Black )负责改编剧本,他曾凭借《米尔克》(Milk)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编剧奖。(zzt)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