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系列票房超22亿 成美国最卖座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4:19  信息时报
最后一部《哈利·波特》电影有多热?就连正在伦敦的安吉丽娜·茱莉,前天都带着孩子们前去观影。 最后一部《哈利·波特》电影有多热?就连正在伦敦的安吉丽娜·茱莉,前天都带着孩子们前去观影。

  信息时报讯 随着《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的热映,10年8部《哈利·波特》电影如今在美国已经积累了超过22.34亿美元总票房,打破了《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创下的22.18亿美元票房纪录,成为美国史上最卖座的系列电影。

    《哈利·波特》不以量取胜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上映至今不到10天,但几乎每天都能打破一些票房纪录。《星球大战》一共有6部电影,如今总票房输给了有8部电影的《哈利·波特》系列,别以为《哈利·波特》以多欺少,要比数量,《007》系列至今拍了23部电影,但其美国总票房也只有16.08亿美元。另外,《蝙蝠侠》系列电影至今也有7部电影,美国总票房为14.49亿美元,在最卖座系列电影排行榜上排名第4。

  目前,《哈利·波特》8部电影中美国票房最高的还是第1部,有3.17亿美元,不过如今最后一部上映不到10天,总票房都已经有2.26亿美元,相信很快能取代第1部,成为系列中的票房王。

  “波特三人组”投资物业

  《哈利·波特》电影的大卖,自然也让三位主角赚得丰厚身家。近日有消息称“哈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罗恩”鲁伯特·格林特以及“赫敏”艾玛·沃特森三人一共花了2500万英镑置业,约占三人合共身家的三分之一。当中丹尼尔最豪爽,花了1120万英镑在纽约和伦敦买楼。鲁伯特也在家乡持有大量物业,包括值540万英镑的庄园。艾玛·沃特森则投资最少,但也在法国及北伦敦分别拥有值过千万港元的物业。英国《每日邮报》表示,这三名演员,如今都才22岁,年纪轻轻就赚得丰厚身家很不容易,赚到钱后不乱花,而且还有理财头脑,则更让人称道啦。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