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7(下)》“斯内普”有望角逐奥斯卡最佳男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0:22  扬子晚报
《哈7(下)》“斯内普”有望角逐奥斯卡最佳男配   斯内普

  美国当地时间7月15日上映的系列大结局《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上映一周,已在全球范围内狂扫近7亿美元,预计全球突破11亿美元不在话下。

  与此同时,电影本身也获得了今年北美所有上映影片迄今为止的最高评价,46家欧美最权威媒体综合评价高达87分,番茄网249位欧美影评人中241位盛赞——支持率97%。华纳兄弟似已开始为“死亡圣器(下)”制定年底出征第84届奥斯卡奖的宣传策略。剧中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混血王子”斯内普教授的善恶挣扎、对哈利-波特的母亲莉莉的爱与怀念,也尽显英国戏剧王子阿兰-雷克曼的实力,令他成为全片最有希望角逐奥斯卡演技奖的演员,考虑的戏份,当然是最佳男配角。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