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3》首周票房近四亿 再创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0:27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狂破内地电影纪录 《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狂破内地电影纪录

  新浪娱乐讯 在发行方中影、华夏还未公布权威票房数据的前提下,网友“圈内电影人吐槽马甲”在微博表示,《变形金刚3》首周四天累计票房已达3.94亿,创下新纪录。

  “圈内电影人吐槽马甲”发微博表示,《变形金刚3》上映四天的票房分别是:21日票房9121万,观众人次超196万;22日票房8780万,观众人次185万;23日票房1.12亿,观众人次超242万,24日票房9830万,观众人次219万。四天累计票房约为3.94亿,创下多项新纪录。

  《变形金刚3》首周四天票房打破了《让子弹飞》(1.815亿)、《唐山大地震》(1.8亿)等片的首周四天票房纪录,还打破了《阿凡达》(2.8279亿)的首周七天票房纪录。此外,23日单天1.12亿的票房,也创下了内地电影的单日票房新高。

  据IMAX中国区的工作人员透露,IMAX版《变形金刚3》前三天的票房达到了1800万,创下了IMAX进入中国的新纪录,目前第四天的票房还在统计,预计首周末四天票房将达到2300万。

  王玉年/文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