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田恭子新片《WILD7》变打星 挑战动作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6:07  新浪娱乐
深田恭子在电影《WILD7》里的剧照 深田恭子在电影《WILD7》里的剧照

  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深田恭子接拍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的真人版电影《WILD7》,将首次挑战真正的动作片,她在片中饰演外表十分美丽心里却很黑暗的女子,手持手枪宣誓复仇的样子非常帅气。

  电影《WILD7》根据1969年至1979年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KING》连载的同名漫画改编,由著名影星瑛太主演,讲述七个有重大犯罪经历的罪犯被选出加入超法规机关WILD7,以恶制恶惩治犯罪者的故事。原著连载至今已经超过40年,但这部漫画依旧作为经典动作漫画得到广泛支持。

  深田恭子在片中饰演美女雪,她在大型购物中心爆炸事件中失去亲人,深受伤害,于是跨上摩托车加入WILD7,开始了惩治恶人们的旅程,她和瑛太饰演的飞叶大陆在俱乐部相遇,互相吸引。深田恭子称她从未饰演过这样的角色,而且饰演内心有阴影的女性角色很难,不过导演羽住英一郎称赞说:“她把角色的魅力和内心深藏的坚强信念表现得恰到好处。”而且深田恭子这次的角色和电影《小双侠》以及《恋爱戏曲》中的角色给人的印象大相径庭。出演该片的还有阿部力、丸山隆平、平山佑介、松本实、要润等,影片将于12月21日上映。(布布)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